东风轻卡:约惠双十一销量好不是我的错
2016-11-17 16:50:13 来源:汉网

2016年的“双十一”购(duo)物(shou)节已落下帷幕,几大电商平台令人瞠目结舌的双十一销售数据,让我们看到了消费者们对于实惠的狂热追求。常言道,买的没有卖的精,你走过的路都是卖家的套路。在剁手节期间,有这样一个商用车品牌——东风轻卡,少了一点套路,多了一份真诚,既让卡友们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剁手党中的一员,同时,也帮助他们成功化身成为精打细算会过日子的好好先生。

那么,究竟在这场惊心动魄、争分夺秒的双十一团体式约“惠”中,东风轻卡的战绩如何呢?


 

11月12日0点0分,东风轻卡交出了其在卡车之家平台上2016年双十一“购车狂欢节”截至11月11日24点的成绩单。截至11月11日24点整,东风轻卡在卡车之家线上购车节活动收获订单总量3463辆,其中完成诚意金支付共2365人次,支付率高达68.29%,连续2年蝉联卡车之家双十一销量冠军,再度刷新了轻卡电商双十一成交纪录。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如此惊人的战绩实在令人称叹!

从战绩不难看出,这个双十一,东风轻卡可谓盆满钵盈。这是东风轻卡第二次触电电商,2015年东风轻卡首次触电电商交出1287台的好成绩,在众多品牌中一枝独秀,雄踞销售排行榜首位。今年东风轻卡再次借力卡车之家,乘上了双十一这波购物狂潮,仍独占鳌头。在轻卡人年龄结构年轻化的当下,开办电商,实现在线约车、购车已经成为车企必须要走的一条路。东风选择在双十一这个购物高峰恰合时宜地加入到电商队伍中,在满足市场需要的同时,也在总销量上打了一场漂亮仗。

或许双十一的火爆只是一个短期的成绩,但是意义绝不只在销量上体现出来,在销量的背后咱们可以窥见一二。对于卡友朋友来说,“双十一”也是购车的最佳时机。在卡车之家的双十一专场中,众多品牌纷纷让利回馈,很多卡友自然不愿错失良机。而东风轻卡满载诚意推出的0元砍价团、半价秒杀、购车破冰券、海量红包等多重让利方式,都是东风轻卡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诚意满满的让利自然会有一批粉丝买单。

优惠力度诚然是一大原因,但销量的背后终究是强大的品牌力的支撑。东风轻卡一直有着过硬的质量和技术基础,但多年来仍坚持不断优化产品线,今年初凯普特与多利卡两个品系在动力、操控、承载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国五好车的同时也将产品价值最大化。同时营销上层层发力,线上展厅、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等,都让用户对品牌认知度及好感度加深。服务方面,东风轻卡始终坚持服务先行、让用户满意的方针,深化售后服务品牌,夯实竞争软实力。产品力、营销力、服务力三箭齐发,用户品牌忠诚度的提高,良好市场口碑的建立,无疑是对品牌力的极大提升。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近年来传统行业被互联网改造和优化的力度和深度逐步在加大。而如今轻卡用户结构也正悄然改变,80、90后逐渐占据半壁江山,轻卡车主正向年轻化、网络化转变,采取顺应时代的营销模式,实现线上线下配合已经成为车企必须要走的一条路。东风轻卡凭借着优秀可靠的品质、良好的用户基础,以及丰富的产品链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以及市场占有率,此次再度试水电商,坚持通过网络平台举办售车活动,印证了企业与时俱进的探索精神,也标志着东风轻卡仍不断在调整自己,贴近用户,摸索一条持续发展之路,将产品精细化、服务完美化、营销价值化,脚踏实地践行“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品牌理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