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节油进行到底,东风轻卡节油挑战赛上海站开赛
2015-08-20 09:24:59 来源:中华网
由于油耗关系到卡车的运营成本及效益,节油对于卡车司机们来说一直都是一个关注的焦点。2015年8月18日,即便烈日炎炎,也难以抵挡首届东风汽车·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上海站的激战步伐。来自上海地区的20名卡车司机驾驶着各自不同品牌的卡车参加了本次节油挑战赛,在经验与技术的激烈较量中最终决出6米、7-8米以及9米车型3个组别的第一名,三位胜利者的成绩也将与上海分站随后举行的两场海选赛胜利者进行比拼,最后筛选出三位上海地区的区域“节油一哥”晋级大区复赛。

据了解,由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本次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不仅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广大轻卡用户节能环保的理念,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养成科学正确的节油驾驶习惯,更是希望通过开放式的赛事,邀请全中国广大轻卡用户参赛,通过节油挑战赛事的影响力对运输行业乃至全社会燃油消耗的节约带来帮助,同时,客观上能够提高全社会对卡车司机这一群体的关注度,对卡车节油潜力的挖掘。东风汽车股份副总经理刘耀平、东风汽车股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斌等出席了本次华东赛区上海首站的海选赛,亲自为参赛卡友们摇旗呐喊,充分体现了东风汽车股份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对促进绿色环保,倡导绿色节能健康生活理念的坚决贯彻。

\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耀平挥动上海站发车旗)

\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斌活动现场致辞)

记者看到在华东海选赛-上海东嘉站,本次卡友节油挑战赛主办方东风汽车股份还特别为参赛的卡车司机和车辆准备了血压、内科、骨密度、心电图、腹部B超等几大项免费健康体检以及24项免费专业车辆检测项目,充分彰显了东风汽车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受到参赛卡车司机们的一致欢迎与褒赞。

\

(参赛卡友认真听坐诊医生日常调理身体的叮嘱)

\

(服务站人员给参赛卡友车辆进行检测)

据悉,为了进一步回馈新老用户对东风轻卡的大力支持,在本次卡友节油挑战赛的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惠耀百城”的大型团购活动,现场订车可享受最高9000元的优惠。与此同时,主办方在比赛之余,也准备了歌舞表演,射飞镖、砸金蛋中大奖等别具趣味的游戏环节,使得整场节油赛事异常的精彩纷呈。

\

让整场活动异常精彩丰富起来。

\

(团购会活动现场)

(砸金蛋中大奖让参与卡友惊喜不断)

寻找“节油一哥”,挑战节油极限,将节油进行到底,倡导绿色节能健康生活。据了解,本次节油挑战赛仍在各个区域持续进行中,想要报名参赛的卡友可通过东风轻卡全国各经销商4S店现场报名或“卡车之家”网络专题页面进行线上报名。还在等什么呢,你想成为“节油一哥”么?带着你的精湛节油技艺去试一试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