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节油一哥东风轻卡节油海选赛拉开帷幕
2015-08-18 10:50:59 来源:搜狐

东风汽车·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是东风汽车股份为促进节能环保,传播节油技巧,倡导广大轻卡用户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培养科学正确的驾驶习惯而举办的全国性节油挑战赛事。据了解,此次东风汽车卡友节油挑战赛由海选赛、区域复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组成。截止目前,节油赛事活动在全国范围进行了卡友的招募及筛选,并于7月底进行了赛事路测的试跑。在接下来的8月18日到10月期间,东风轻卡将会在此次赛事海选主办的50家经销商所在城市,上海、苏州、杭州、宁波、台州、金华等地举办节油挑战赛的海选比赛,每家经销商海选赛的前三名卡友将作为海选“节油一哥”直接晋级参与大区复赛“节油一哥”的新一轮挑战。最终,大区复赛的“节油一哥”将齐聚一堂共同角逐全国“节油一哥”。


 

  所有跃跃欲试,一展身手的卡友们可通过登录卡车之家东风轻卡卡友节油挑战赛“寻找节油一哥”官方网络报名主题页面:http://topic.360che.com/dfac/20150717/,或前往就近的东风轻卡全国经销门店进行报名。

  这是一场勇敢者的挑战,只要你有信心、敢于挑战,就可以来报名。欢迎各位节油英豪闪亮登场!

  关注东风轻型车官方微博、微信可及时获知东风汽车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赛事信息及日常驾车节油技巧。赶快扫一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