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巨星”来袭 宝骏310携手奥运举重冠军降临武汉
2016-11-13 14:06:41 来源:汉网




 

汉网  (冯颢 通讯员 魏红梅)11月12日,由上汽通用五菱发起的宝骏310奥运冠军挑战营活动武汉站正式启动。您将有机会与奥运举重冠军一起体验宝骏310带来的极致乐趣。

当天活动场地试驾共分成三个部分,分别是移动投篮、限时入库和连续限宽门。通过趣味儿的活动形式,广大媒体、消费者、奥运冠军深刻体验了宝骏310在操控、配置上的出色品质。





 

移动投篮图

场地试驾结束后,主办方还策划了密室逃脱、指压板大作战和急速前进等需要团队协作的游戏,将奥运精神发扬到底。

现场图

据主办方介绍,早在2007年,上汽通用五菱便与中国国家举重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举重队谦逊、沉稳,上汽通用五菱低调、务实,二者在形象上高度契合,此次冠军体验营活动,也是对宝骏310品质的“检阅”。

宝骏310基于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轿车平台正向开发而来,于9月8日正式上市,具备造型时尚、配置齐全、空间宽敞、经济好用四大亮点,官方指导售价仅为3.68-4.98万元,充分满足了如今年轻消费群体对于一辆小型车的各类期望。

活动中,通过试驾体验,宝骏310在操控和配置上的优势得到了充分展现,连续限宽门对于底盘的支撑和转向的准确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宝骏310底盘经过精细调校,并经历了40万公里的整车路试,且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出色的完成了上述任务。

在移动投篮环节,电动天窗是活动得以进行的必要条件,而限时入库的设定则是对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实用性的检测。

除了上述展示的部分,在配置方面,宝骏310还配有外后视镜电加热、4安全气囊、定速巡航、GPS导航等功能配置,为消费者用车过程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此外,2550mm的超长轴距,5.3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是消费者选择宝骏310的重要原因。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公布的数据显示,宝骏310 在上市首月销售5310辆,超越众多合资品牌,进入全国A0级轿车销量排行榜十强,在刚刚过去的10月,宝骏310继续迎来快速增长,单月销量达到11809辆,环比激增1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