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快乐分享 0首付抢购新朗逸、斯柯达、天籁
2015-06-25 18:18:32 来源:

武汉快乐分享是百捷集团旗下的大型专业分期购物平台,自快乐分享新增汽车分期业务以来,0首付购新车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截止至端午节,第一批车型现已全部售罄。

为满足市场需求,回馈优质客户亲友,武汉快乐分享“0首付购新车”活动接力进行,优选明星车型——轿跑新王者天籁、时尚动感斯柯达、简洁商务新朗逸。活动期间,三款车型均享受0首付分期抢购,团购价、三年全险、购置税全包了。武汉快乐分享0首付购新车,给你意想不到的超低提车价。

\

真正0首付

与市面上其它将“0首付”作为噱头的汽车分期机构不同,武汉快乐分享主打汽车分期市场,主推“0首付购新车”活动,对所有符合条件的客户一律0首付,为客户松绑资金链,创造流动资金。

团购价让利分期

武汉快乐分享精选的汽车车型,均与汽车厂家直接合作,能使客户充分享受到团购价的购车体验。同时,分期服务提供裸车价、保险费、购置税的打包分期,免除客户后顾之忧。

一站式服务

武汉快乐分享提供专业的买车、保险、上牌等全套管家式服务,最大程度简化购车手续,为客户节约宝贝时间。

审批快捷

目前,武汉快乐分享“0首付购新车”业务主要针对武汉市常住居民、征信记录良好以及有稳定收入的客户,只要递交的材料齐全,最快仅需三个工作日即可签约,放款速度快于银行。

武汉快乐分享“0首付购新车”业务的模式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咨询购买。0首付购车服务能最大限度的解决客户的资金周转问题,一站式解决车价、三年全险、购置税、上牌等服务。你意想不到的超低价提车,尽在武汉快乐分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