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武汉)汽车文化节又将添彩“刊博会”
2015-08-10 16:22:51 来源:时代汽车

今年的中国(武汉)汽车文化节与往届一样,将于 9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与“第三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同期同地启幕。作为国家级、国际性的“刊博会”已经在汉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第三届将更具鲜明的特色。一批国内外权威、知名报纸、期刊、图书出版、新媒体等文化传媒单位将如期而至,必定成为新一届文化的盛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时代汽车传媒、环球汽车传媒共同主办的中国(武汉)汽车文化节,已随“刊博会”成功举办两届,并成为“刊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汽车文化节将以“汽车文化助力汽车社会的发展”为主题,主要开展“机械汽车行业企业公关传播交流会”、“广场车展”、“汽车媒体专馆展示”等系列活动。通过文化节活动平台效应,来搭建机械汽车行业、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媒体之间互动交流、促进合作的桥梁,共同创造机械汽车行业与文化融合发展的未来。

 本届汽车文化节活动,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分管领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汽车工业协会、学会领导、汽车专家、重点汽车企业CEO及党委宣传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国内主流机械汽车媒体的领导、代表相聚一堂,为促进中国机械汽车文化的繁荣和发展献计献策。

【文化节活动参入方式】

1、官方微信:通过官方微信“时代汽车”,随时随地了解活动情况。

2、官方网站:登陆 www.cnautotime.cn,可网上观展。

3、车展现场:车展现场进行微信扫码关注,免费入场参观购车。 雷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