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逆市热销劲增150% 传祺2.0时代势不可挡
2015-08-10 14:23:16 来源:中国网

据初步统计,广汽传祺7月份销售约1.36万辆,同比增长高达150%。其中,“10万级最牛SUV”传祺GS4继上市第2个月突破万辆大关后,7月销量继续攀升超1.2万辆,热销态势高涨。

  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幅仅1.43%,比上年同期回落6.93个百分点,整体表现低迷。中汽协更是将今年车市的预期增幅下调为3%,是2011年以来车市增长的最低预期。正是在合资车企纷纷大幅降价促销,竞争加剧,甚至有部分车企停产应对产能过剩的大环境下,全面跨入2.0时代的广汽传祺依然势不可挡,成为中国车市最强新力量。

  传祺GS4持续破万创新高 明星车型领衔热销

  4月份的传祺GS4上市会上,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品牌已进入从跟随到引领的2.0时代,传祺GS4是广汽传祺打造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的代表作“。产品实力超越同级的传祺GS4,销量节节攀升,上市第2个月即创造最快月销破万SUV纪录,7月则热销超1.2万辆,延续热销态势创新高。

\

 

 

  传祺GS4依靠超高颜值撬开市场,并凭借同级最优空间,世界水准的动力总成,以及媲美豪车的尖端科技配置,迅速得到市场高度认可。尤其是200T+7G-DCT白金动控组合,拥有GCCS燃烧控制专利等46项尖端技术,动力性能超越2.0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3L,怠速静音36分贝媲美豪车。

  在传祺GS4的带动下,传祺品牌其它车型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传祺GA3S视界依靠超高性价比已成家轿领域的有力竞争车型;配备1.8T+ 7速G-DCT黄金动控组合的传祺GS5super,随着2.0L增补车型的上市,产品阵营进一步完善,市场表现抢眼;高品质传祺GA6,成为了B级车市场中与合资对手展开正面交锋的中国品牌代表。

  以核心技术破题 传祺坚持创新逆势而上

  “不掌握核心技术,不坚持正向开发创新,就无法与合资抗争”,吴松以锐利的眼光和过人的胆识果断改变发展轨迹——自主创新,探索高端路线。于是,广汽传祺自诞生之初便直接切入中高端市场,始终坚持正向开发,坚持世界标准,充分掌握平台化、模块化技术,构建强大的数据库体系,并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世界级供应体系,以保证传祺系列产品的高品质。

\

 

 

  2014年起,传祺在核心技术创新领域取得重大突破。通过自主研发掌握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技术,研发出1.8T+7G-DCT及200T+7G-DCT动控组合,动力强劲兼具超低油耗,推出以GA6、GS5 Super以及GS4为代表的传祺第二代产品,全面跨入2.0时代,凭借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销量一路飘红,成为中国品牌的引领者。

  国际品质中国创造 广汽传祺聚焦世界目光

  年初,传祺GS4于2015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即一炮而红,不仅引起《底特律自由报》、《Examiner》等20家海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与采访报道,更是获得国际权威媒体《雅虎财经》颁发的“创新未来”大奖,备受瞩目。

\

 

 

  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点赞传祺GS4

  近日,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及夫人一行在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的陪同下,专程造访广汽传祺。其间,姆拜尼马拉马总理体验了传祺GS4之后,大加赞赏该车的油门响应和驾乘感受,为这款上市后两个月即实现月销过万的国际新派SUV竖起大拇指。

  与传祺GS4上市同期,广汽传祺赞助CCTV6电影频道中国首档原创电影益智青春秀节目《电影新青年》,传祺GS4成为节目唯一指定用车,获得一众明星导师与学员的赞许,加之高频率的曝光,让传祺GS4迅速走红全国,为上市即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工厂提速 传祺践行“中国制造2025”

  随着新车在市场中的持续热销,传祺在产能方面也在不断积蓄力量。去年第一工厂二期产能扩建竣工,使传祺拥有年产20万台的产能。2016年第三期建成后,广汽传祺将实现年产35万辆,通过生产组合挖掘潜能,可达到年产50万台的产能规模。

  吴松透露,未来5年,传祺将向市场陆续投放20-30款新车,其中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传祺GA8,预计在明年上市,未来还会有GA2、GA4、GA7等新车型推出,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此外,广汽传祺将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采取“153”发展战略,构建1个国家级实验室,掌握电池系统、电机系统、整车控制、机电耦合系统及系统集成5大核心技术,形成混动、增程、纯电3大产品系列,继推出中国首款B级增程式电动车——传祺GA5 REV之后,还将陆续推出GS4、GA6、GA3S等多款插电及纯电车型和GA8混合动力车型。

\

 

 

  中国首款B级增程式电动车——传祺GA5 REV

  随着销量的快速增长,广汽传祺非常重视顾客满意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周到的购车、用车服务。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显示,传祺以781分的成绩,在2015年售后服务满意度中位列中国品牌第一。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传祺始终将消费者摆在第一位,在打造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的道路上,实践传祺模式,引领中国制造2025迈向工业4.0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