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汽车”引领者,传祺GS4获唯一C-ECAP金牌评价中国SUV
2016-03-07 17:31:15 来源:汉网

3月7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第二批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结果,广汽传祺GS4以唯一参评中国SUV身份,凭借80.68的高分荣获“中国生态汽车”金牌评价,令这款车市“爆款”车型成为唯一获得C-ECAP金牌评价中国SUV,树立“绿色生态车”价值新标杆。

\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古惠南代表公司领奖

  作为中国新车(汽车产品)评价规程(C-NCAP)的“姊妹篇”,C-ECAP是基于生态设计的理念,从“健康、节能、环保”三个方面针对汽车产品全生命周期主要环境影响指标进行的综合性评价。GS4经过四个月系统、严谨的测评试验,在车内空气质量、车内噪音、综合油耗、尾气排放等多项评比中超越诸多合资车型,再次力证了中国SUV要崛起必须依靠过硬的品质;成为唯一获C-ECAP金牌评价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也将向世界发出中国制造最强音。

\

\

  广汽传祺GS4 200T G-DCT舒适版荣膺C-ECAP金牌大奖

  获中国品牌唯一金牌,传祺GS4成最节能环保SUV

  GS4是传祺2.0时代扛鼎之作,汇聚广汽最新研发技术,搭载了高效动力总成与豪华科技配置,结合广汽在生产工艺上的精益求精,严苛把控各个环节。GS4此次成为唯一获C-ECAP金牌评价的中国SUV,是对传祺重视生态环保,开发绿色产品、推行生态设计等理念的客观肯定。

\

  传祺GS4搭载200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3L。其应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让燃烧充分高效,多工况精准控制,燃烧速度提升22% ,燃油消耗降低15%,兼顾大扭矩与低油耗!200T发动机还采用了一系列世界先进的核心技术,如Start-Stop发动机起停技术、可变流量机油泵、博世BOSCH发动机控制系统、缸孔珩磨技术、高效率全复合材料进气歧管等,充分提高燃油经济性,将“绿色制造”深入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

  传祺构建全球供应链体系,使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供应商为产品提供配套。全球第一排放控制技术的佛吉亚提供的发动机排气歧管,使传祺车型尾气排放指标国内领先;通过创新全包裹吸音棉及密封设计,采用质量飞轮、全铝液压悬置等,GS4实现怠速车内36分贝静音,车内0m/s震感,让用户尊享高端静谧。

\

  广汽传祺不惜成本甄选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设计优化产品制造工艺,引入尖端技术,营造健康、安全的车内环境,让绿色随行!在C-ECAP第一、二批参评车型中,传祺GS4斩获车内空气质量15.2的最高得分,以接近16分满分成绩将东风本田、上海大众等合资车型抛在尾后,堪当超牛环保中国SUV。

  市场表现也是如此,自去年4月上市后,传祺GS4销量持续走高,上市不足一年,累计销量超13万台,2016年1月销量破3万冲击4万,成为中国“爆款”车型。本次荣获C-ECAP金牌大奖,无疑将强化消费者的信心。

  坚持绿色生产,传祺一线日产突破1125台产能扩张告捷

  作为国内最绿色、环保的汽车工厂之一,广汽传祺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坚持绿色理念,通过拉动式生产实现产销联动,融入岭南文化特有的精致和细腻,彻底消除浪费,进一步实现低成本、高品质和高效率,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

  然而,GS4上市后持续热销,使传祺遭遇甜蜜的烦恼,产能扩张战快速提上日程;通过工艺优化、流程再造、技术创新、生产组织方式的持续改善创新,大幅提升了生产节拍,突破了产能瓶颈。去年10月26日,整车单日产量首次达到1005辆,猴年开局更是实现了一线日产1125台,月产可达3.3万辆,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传祺番禺工厂二线,将进一步实现生产柔性化、设备智能化、过程自动化、监控可视化、操作少人化,并有望实现整车产能达到65万辆/年,发动机70万台/年规模,为其下一步市场突破提供了重要的产能支撑。绿色工厂打造绿色车型,传祺逐步实现产能的全面跃升,与C-ECAP评价规程不谋而合,共同引导绿色消费,不断促进汽车转型升级。

  创新赢得巨大优势 ,传祺成为汽车业“绿色领跑者“

  值得的一提的是,传祺整合全球资源,创新广汽生产方式,与习主席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在“绿色”发展理念上,传祺从产品设计到制造都植入环保理念,生产全球最安全的绿色汽车,打造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产业体系。

\

  作为唯一入选C-ECAP的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走在绿色环保领域前列,打通从设计、开发到生产制造的全部流程,搭建了基础数据体系和产品进化序列,形成研发、生产的核心竞争力。针对GS4,传祺成立NVH的专项研发、进行整车2万公里测试,开展多项性能优化,充分满足顾客对品质、节能、环保的用车需求。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传祺同步抢占技术和市场制高点,将形成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并将逐步打造电池系统、电机系统、整车控制、G-MC机电耦合系统和系统集成等五大核心技术体系,形成插电式PHEV、纯电动EV、混合动力HEV三大新能源车型平台。2016年传祺新能源战略将全面发力,旗下五星安全中高级新能源车GA5 PHEV进入北上广等重点城市新能源车目录,销售异常火爆,而GS4 EV、GA3S PHEV、GA8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型也将蓄势待发。

\

  不难发现,传祺GS4成为唯一获C-ECAP金牌评价的中国SUV,将是国内生态汽车发展的一道风向标,引导汽车企业与消费者更加关注汽车生态性能;同时,传祺在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产品战略同步发力,实现研发、生产、制造等全产业领域的可持续性发展,进一步巩固其汽车业“绿色领跑者“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