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长安逸动全新升级 惊艳中国汽车市场
2015-06-08 11:35:43 来源:安徽汽车网

长安逸动自2012年上市以来,就一直是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市场上颇具实力的经典车型,在今年初增添1.5T车型后,动力性能方面也有了明显改进,短短几个月的市场表现来看,长安逸动无疑占据着2015年1-4月份最优销量排行榜的前列,口碑的力量,再次印证长安逸动实力。

2015长安逸动新款上市后,与之同步而来的,是新版本的inCall3.0车载互助系统,新版本的最大亮点是加入了手机映射,APP应用以及语音控制等智能功能,这几块主流功能再一次让长安汽车的车联网系统跟上了中国车市“一线阵容”,新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个性与驾乘需求,在延续“锋锐造型、高效动力、五星安全、舒适驾乘”四大优势基础上,对造型、动力、配置三大板块进行了多达37项升级,成为中国品牌车型竞争力较大的品牌车型之一。

\

针对手机智能方面,本文提供如下视频——全方位手机映射视频演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1MTMwMDk2.html

如今各大车企都在加速推广自身的车联网系统,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在车联网这件事上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积极,而这样的发展速度带来的好处表现也非常明显,消费者可以用越来越低的成本分享科技进步带来的成果,享受在路上的智能生活。

\

同时长安逸动新款车型的另一个竞争点,安全性能表现也非常突出。在安全性上,长安逸动2012年上市之初就通过了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试验,成为国内首个获得五星的中国品牌车型。在2014年,又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进行了国内首例公开翻滚测试,将北美法规要求的翻滚测试引入安全试验体系中。同时, ABS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在逸动主流车型上得到了普及,这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安全保证。

\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品牌汽车正以稳步快速的步伐发展着,长安逸动作为长安汽车的支柱车型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占据了中国汽车品牌市场的重要位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