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逸动卓越品质铸就领先地位
2015-06-05 16:38:54 来源:北方网

长安逸动自从2012年上市以来,市场销量从未停止过增长,2014年,长安逸动荣鼎年度A级车销量排行榜首位,不仅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中国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地位。2015年1月,长安逸动销量迎来开门红,首月突破2.3万辆,1-4月份,逸动系列累计销量7.02万辆,同比增长45%。

2015年1-4月份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累计销售汽车103.2万辆,同比增长16%,这也是长安汽车前4月销量首破百万级。其中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60.63万辆,同比增长20%;乘用车39.73万辆,同比增长48%,这个成绩可以说是创造了中国品牌汽车的销量神话,同时,也彰显了中国品牌的自信。

长安逸动整体造型流畅,腰线设计时尚动感,镀铬装饰的下进气格栅和上进气格栅相互呼应,不仅引领潮流,而且品质和档次感十足,可以说是拥有大师级外观设计,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6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劲”、“净”、“静”三大亮点,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本变速箱以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满足消费者的激情驾驶需求。

安全方面,长安逸动更是性能卓越,不仅荣获2012版C-NCAP五星评定,同时还接受国内首次公开的FMVSS208翻滚测试,直接接轨北美安全标准;同时长安逸动还采用世界级安全标准的HEEAB高强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不仅密度高,而且质地坚硬,最高强度可1200MPa,整体高强度钢用材重量占车身重量的50%左右,为驾乘者构建起无懈可击的安全保障机制。

2015款长安逸动于今年3月17日上市,经过潜心研发,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疲劳监测系统,提高了行车安全。同时2015款逸动还配备了最新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此系统全面支持人车互联、行车辅助、生活服务、娱乐资讯和安全防护5大核心功能,全面提升品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