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综合实力成就未来
2015-06-08 11:36:16 来源:安徽汽车网

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发布了其全新战略车型C201 ,这就是逸动 EADO车型,当时就以其锋锐的设计风格,让世人一扫对中国品牌车型设计的旧印象,被称为中西合璧的“新流动美学”。

\

时至今日,长安逸动已经上市3周年,并且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而这些,除了“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的品牌号召力之外,更是逸动的品质为其垫起了市场销量的基础,我们一起来看一看,长安逸动从上市以来取得的不俗成绩。

\

2012年9月2日,长安逸动以52.9分达到2012版C-NCAP新五星安全标准,实现“中国新五星安全第一撞”。接着,逸动再获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颁发的“2012中国汽车安全星盾奖”最高褒奖-安全车型奖。2013年1月19日,在被誉为中国奥斯卡、万众瞩目的“2012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中,逸动荣获“2012 CCTV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 之后,逸动先后获得20多项大奖。

长安逸动2014款正式上市,并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进行了国内首例公开翻滚测试,将北美法规要求的翻滚测试引入安全试验体系中。在销量表现方面尤为出众,长安逸动连续九个月领跑A级车销量榜,并一举摘得2014年度A级车销量冠军。截至2015年2月,逸动系列车型市场保有量已超过32万辆,2015年1、2月实现销量3.5万辆,一举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

\

长安逸动以时尚亮丽的外观,锋锐的动感,采用欧洲风格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成。在技术上,长安逸动匹配长安汽车最新技术的Blue Core 发动机(正时链条免维护),动力强劲;全系标配205/55R 16宽胎,车身更稳,安全系数更高;前后碟刹,并配备紧急制动辅助系统;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车窗一键升降及防夹,以及屏机分离式7英寸液晶显示屏。轴矩2660mm,远胜于许多同级车型;采用日本爱信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服务上,长安逸动服务网点多,全国目前有600多家服务网点。在安全方面,长安逸动获欧洲五星安全碰撞冠军,顶级车型配置6个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座椅卡口。长安逸动用品质和实力赢得了绝佳的口碑,占得市场先机,以优秀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

长安逸动的综合实力成就了如今的销量传奇,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车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