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首播收视飘红 单日综艺夺冠
2015-03-03 15:4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由中国汽车领导品牌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真人秀《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在央视一套一经播出,就成功赢得收视大捷,以34城收视率2.2的收视率问鼎电视综艺节目收视冠军,一众出彩选手更是瞬间收获了超高的关注和人气。而首次作为综合选秀节目的评委,范冰冰不仅大秀架子鼓唱情歌,还当场结交了一位81岁的“钢牙”老太作闺蜜,惹得全场惊呼不断。

《出彩中国人》首播收视飘红 长安“出彩”赞助首战告捷

《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强势回归,首期节目就迎来6个龙拳小子帅气的“跆拳舞”,平均年龄只有十岁却已都是全国冠军,有板有眼的招式将导师范冰冰深深地迷住,现场更是一片欢呼。而据资料显示,《出彩中国人》此次第二季的首播成功“出彩”,收获了34城收视率2.227的骄人成绩,一举夺得全国全天所有电视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作为《出彩中国人》的独家冠名商,长安汽车的第二次“出彩”赞助也宣布首战告捷,长安汽车将继续与三位导师一起,见证越来越多平凡中国人的励志故事!出彩人生,长安汽车与你同行!

范冰冰结交81岁闺蜜 老太“牙拖车”震撼全场

《出彩中国人》是女神范冰冰的评委首秀,首场开播亮点也颇多。面对身材肥胖的双胞胎姐妹花,范冰冰被两人对舞蹈的热情所感染,现场大方谈起自己的体重鼓励选手重拾自信。随后更是亲自上台大秀架子鼓,还盛情邀请蔡国庆两人首次同台共唱《知心爱人》,“武媚娘”也终于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惊艳亮嗓。

而在首期节目的最后,一位年龄高达81岁的山东老太太作为本场压轴选手,竟然凭借着自己的一口“铁齿铜牙”成功拉动了载有三位成年人的长安CS75,惊呆了现场观众,也赢得了满堂喝彩。重达一吨半的长安CS75,就这样被八旬老太用牙齿拖动,连撒贝宁也不由得惊呼“铁齿铜牙王小贝”!震撼之余,范冰冰更是当场答应与王老太结交闺蜜,她还激动地表示“有您这样一位榜样,我觉得自己也会越来越快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