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品质,长安汽车燃情中华
2015-06-12 20:03:08 来源:安徽汽车网

2015年3月29日,第二季《出彩中国人》在中央一套开始热播,观众反响热烈,这也使得长安汽车旗下的多款车型一经上市,便获得万众瞩目。第二季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它传递出来的“长安精神”和正能量却依然在延续,长安汽车能够持之不懈地,把平凡的事情做伟大,把简单的事情做极致,这就是出彩。这也是长安汽车一直在追求的“领先精神”,领先他人,领先过去的自己。这种“领先精神”也正是长安汽车的优秀基因,是它的精、气、神所在。

\

在2014年获得双赢合作以来,2015年,长安汽车与《出彩中国人》节目再次强强联手,为观众送上一场场精彩剧目。而作为《出彩中国人》节目的指定用车品牌,长安逸动魅力大爆棚,更加出彩。而在不久前的3月17日,逸动2015款正式上式,与其同时上市的还有长安逸动XT以及长安CS35,这三款车型都是长安汽车非常重要的支柱产品。逸动与逸动XT这两款姐妹车型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可堪称中国品牌车型中的突出代表,而长安CS35则是长安汽车的主力小型SUV产品。长安汽车及时推出改款车型以及与央视火爆节目的配合都体现了长安汽车的实力和品质、口碑。

\

在全国的一片叫好声中,长安汽车1-5月销售汽车125.02万辆,同比增长13%。其中销售中国品牌汽车73.28万辆,同比增长17%;中国品牌乘用车47.74万辆,同比增长44%。这个成绩,在国内各个汽车品牌市场独领风骚。

\

另据一项由北京师范大学传播效果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由可瑞德购车数据和街拍酷车联合发布《二次购车品牌迁徙总报告书》中的数据显示,长安汽车二次购车品牌忠诚指数以及二次购车品牌迁入指数均居第一,这也是长安汽车引领汽车市场销量的一个侧面反映。

\

出彩的品质,造就长安汽车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的地位。而长安逸动在业内人士的分析仍旧大受好评,不难看出,2015年逸动车型在A级车自主品牌中将持续占据主导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