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V7五月热销 延续家族荣耀未来可期
2015-06-23 16:44:06 来源:

近年来,长安汽车动作频频,陆续推出多款品质优秀的车型,并得到业内人士与汽车市场的一片叫好与认可。其中,作为长安汽车精准定位于A级运动时尚家轿新旗舰的悦翔V7,更是不负众望,在激烈的家轿市场竞争中获得不俗成绩,交上了一份优秀的五月销量成绩单。

在整个国内汽车市场疲软的新常态下,长安悦翔V7取得如此成绩,多少可以预见。据悉,悦翔V7一是依托长安汽车多年的丰富造车经验,以及不断创新的尖端科技;二是本身车型定位精准,无论外观、动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具有不小的竞争力。

 

 

 

作为长安汽车悦翔家族的新旗舰车型,悦翔V7承载了长安汽车注重设计与工艺制造的双优特点,其五月份销量走高,成绩良好,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悦翔V7延续悦翔家族销量荣耀未来可期。

不过,一切都还是开始,对于悦翔家族新旗舰悦翔V7而言,虽然销量良好,但仍距年度销量目标有些许差距,其是否能再延续家族荣耀,创造长安汽车悦翔家族新奇迹,只得待是市场交付答案的时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