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选车注意啥?悦翔V7树立市场标杆
2015-06-23 16:36:16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厦门站】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把购买私家车提上了日程。汽车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各种便利,增大了我们的生活半径。然而与欧美国家不同,汽车的火爆在我国也是近十年的事情,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是第一次购买汽车,面对市场上众多车型难免有些眼花缭乱。那么到底该如何正确选择用车?

A级车市场向来是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虽然SUV的火爆冲淡了A级车这一重要市场的影响力,但即便如此也没有几家厂商敢轻视。

以长安汽车为例,在2012年推出了逸动后,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在2014年连续十个月成为自主品牌同类车型销量冠军之后,长安汽车乘胜追击,在14年11月广州车展推出了A级车又一力作悦翔V7。这款车一经上市,就被认定为家轿市场的标杆车型。

悦翔V7是一款定位于运动科技A级轿车,整车外形由长安欧洲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的80后设计团队设计完成。

作为悦翔家族新旗舰,悦翔V7秉承了总销量已达52万辆的悦翔家族“好看、好开、好省”的开发理念,从造型到科技到驾乘体验,全面满足爱科技、爱玩乐、爱运动的85后趣玩族购车需求,重新树立中国A级车市场价值新标杆。

作为一款家用车,首先在空间上要能买足日常生活的基本所需,悦翔V7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达到2610mm,作为一款紧凑型A级轿车,这样的车身尺度在同级别中处于优势地位。

除了空间,动力也是一款家轿车必须要考量的一个因素。悦翔V7采用的是长安全新一代1.6LBLUECORE发动机,“静劲净”,实现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低油耗、高性能:动力强劲,升功率>54KW/L,升扭矩>97N.m/L;综合油耗直逼6L/100km。低噪声、高品质:超低单体噪声,在满负荷状态下拥有更为优异的低噪表现,让驾乘者享受静谧的驾乘空间。低排放、轻质量:欧Ⅳ排放标准,采用轻量化全铝缸体缸盖设计,国内同级别发动机轻量化代表作,轻松实现环保出行。

除了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强大的动力表现外,悦翔V7还配备了诸多的科技化配置,一键启动、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对科技潮流的追求。

这样的一款车,无怪乎被称为是家轿市场的车型标杆。对于人生第一次选车的消费者来说,悦翔V7可以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样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