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无偿献血献爱心 温暖更多需要的人——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8-09-25 17:28:48 来源:汉网

9月11日一早,走进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一副奉献爱心的温暖画面扑面而来,令人感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50余名工作人员伸出爱的臂膀,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15000毫升,为他人托起生命之光。我们走进活动现场,用镜头真实记录下这温暖感人的画面。

9点45分,恩施市中心血站采血车驶入富德生命人寿大楼献血点。天公不作美室外环境不允许献血,但是大家激情不减,通过协调把献血点移进了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2号会议室。

10点40时,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参与无偿献血的广大内外勤员工在中支志愿者的引导下,填表、体检、验血,排队等候采血。

恩施中支总经理向华、副总经理曹兵也来到献血现场,向大家表示问候,并对大家的无偿奉献精神表示赞赏。采血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内外勤员工们满怀热情,踊跃奉献爱心。

当天,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内外勤员工在献完血后又马上进入到工作岗位,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富德生命人寿“德行天下”、无私奉献精神。“每年公司都会组织我们大家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这是我们公司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表现,即使公司不组织我也会每年积极献血的,因为我是保险人,是富德生命人。”恩施中支银保部参加献血的员工说道。

“富德生命人寿的员工们非常的积极,都争先恐后的献血,我们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我州的血库库存做出的贡献。”恩施州移动采血车的负责人赞许的说道。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自2011年成立以来,连续7年积极组织参与恩施州无偿献血活动,三次获的恩施州保险行业协会恩施州保险行业无偿献血第一名,两次获得恩施州保险行业协会恩施州保险行业无偿献血最佳组织奖。

集体献血奉献爱心,温暖更多需要的人,一滴滴热血饱含着富德生命人的深情大爱,也传递着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积极鼓励公司内外勤员工们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广泛深入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在献血过程中,员工们积极参与,在轻松有序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献血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