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组织召开 “金融知识普及月”暨“诚信契约计划”启动仪式
2018-09-07 15:38:22 来源:汉网

为落实总公司颁布的《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保险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富保寿发〔2018〕233号)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9月3日上午湖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召开“金融知识普及月”暨“诚信契约计划”的启动仪式。

首先由客户服务部经理熊瑛就本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背景、主题、口号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同时宣导分公司整体工作计划安排。分公司已于8月底正式成立活动执行小组,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分公司及各中支工作小组将按总公司工作部署落实“五个一”活动,持续推动项目开展。

同时为更好的发挥业务人员在客户金融知识普及方面的教育引导作用,分公司于九月正式推出“诚信契约计划”,通过联合宣传教育的形式,营造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的良性展业氛围。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熊瑛经理也就此项目推动要求进行了宣讲,旨在充分调动前、后台部门的积极性,提倡各方良性互动、有序参与,共享“健康契约”利益促使业务品质明显提升。

启动仪式最后,执行小组组长李陕生总发表领导训勉。李总就当前的监管形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再次强调分公司总经理张前斌在半年度消保委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销售前端是根本”的消保工作思路,要求公司全员参与到“金融知识普及月”暨“诚信契约计划”活动中来,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开创消保工作新局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