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圆满落下帷幕
2018-09-04 15:12:21 来源:汉网

8月31日,历时两个多月的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圆满落下帷幕。在客户服务节活动开展期间,湖北分公司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关键词,推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系列客户服务节主题活动。

5000余名少年儿童参与了线上“知识达人”有奖问答活动以及“德育文化微课堂”活动,不仅学习到了知识,还收获了金额不等的学习用品;亲子烘焙、亲子陶艺、亲子观影......各类亲子活动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此外,千名客户大走访、尊享代驾、保单补发免收工本费等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与好评。

本届客服节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服务永不止息,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持续提供良好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