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平安科技CEO陈立明亮相RISE大会:AI正在改变商业服务模式

7月11日, 香港RISE大会期间,平安科技CEO陈立明(Ericson Chan)今年再次登台演讲,分享平安如何利用科技跨界融合,找到自身的定位与发展方向。陈立明透露,未来十年是关于科技的革命,平安科技将“多元聚焦”,人工智能是目前最前沿、最热门的技术,但它不是唯一的,还有区块链、云技术等,平安将打造更成熟的科技生态圈,形成良性循环。

图片1.jpg

  平安科技CEO陈立明(Ericson Chan)在RISE大会发表演讲

  RISE已经成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科技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知名投资人等均前来赴约,共超100个国家约1.5万人,其中71%是高级管理人员,仅CEO就有2750位以上,与会的企业包括三星、腾讯、Facebook、Google、Amazon等。在当前全球进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科技引领行业改革被寄予厚望,本届RISE更关注全行业未来的发展脉络,展示更多行业探索与技术成就。

图片2.jpg

  平安科技CEO陈立明(Ericson Chan)在RISE大会发表演讲

  陈立明在演讲中表示,平安于2008年孵化全资子公司平安科技,致力于科技研发应用,经过多年探索,科技力量已经成为平安发展的重要动力。过去10年来,平安已经累计投入超500亿用于科研,依托人工智能、智能认知、区块链、平安云等创新技术,应用辐射已涵盖集团内外超400个场景,并形成金融、医疗、汽车、房产及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平安正在探索一条科技赋能金融——科技孵化生态——生态反哺金融的新发展路径。

图片3.jpg

  平安科技展区(E107)

  他形容道,如果将传统服务模式比喻为一座冰山,在传统业务场景,企业只专注于单一的服务,并以销售为导向。但随着AI、区块链、云等科技融入传统行业,冰层下的价值逐渐被挖掘出来,开始显现巨大应用价值。比如平安将大数据、AI 技术应用在保险查勘领域,可以做到5分钟查勘员到达现场,极大提升了服务效率,以销售为导向的服务模式开始向服务为导向的模式转变。正得益于对多项前沿技术的运用,平安才形成了覆盖1.73亿个人客户和4.59亿互联网用户的庞大生态圈。如今平安科技专利累计申请超过5000项,仅仅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场景就有200多个。

  这些技术正在为构建智慧城市发挥作用。例如平安智能医疗平台以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平安云为载体,为政府、医疗机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智能疾病预防上,已和重庆市疾控中心以及深圳市卫计委等达成合作,流感和手足口病预测模型的准确率均达到86%以上,高发季预测准确率达到90%以上。陈立明希望,有一天能做到“像天气预报一样预测流感的发生率”。“AI+环保”也渐露头角,基于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整合为环保数据中心平台,目前已和国内一些城市的环保部门达成合作,打造环境数据中心,全面整合环境业务数据,实现环保信息统一化规划,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智能化处理和分析环境。

  新时代即将开启,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将如何重新定义世界?机遇与挑战并存,每一个行业都将演绎关于战略与科技融合的探索。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智能认知、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对内,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对外,平安科技以智慧科技为手段、以智造未来为蓝图,聚焦于医疗、金融、智慧城市三大领域,将国际权威认证的技术能力应用到实际业务场景中,打造生态闭环,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管理专家组成的高级研发团队,为平台的运营稳定和可靠,提供了专家级的技术保障。目前所建立的云生态圈已经承载过4亿的互联网用户。

责编:汉网

上一篇:1号店10周年庆多场景联动,柴米油盐也能玩转生活

下一篇:蒂森克虏伯扶梯:坚固耐用,36年超长“待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