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两大数据中心通过Uptime M&O认证 平安科技推出运维白皮书

 

近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海两大数据中心先后通过国际权威的Uptime M&O认证,其中深圳数据中心以用时2个月通过认证成为国内最快通过认证的中心,上海数据中心以96.3分的成绩摘得国内认证最高分的桂冠,这也标志着中国平安成为国内首家总部双中心一次性通过该认证的互联网综合金融集团。

\

Uptime Institute成立于1993年,20余年来长期致力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探索和研究,是目前全球公认的数据中心权威标准组织和第三方认证机构。M&O认证是Uptime关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标准化运维管理的专业化认证。

中国平安目前正处于战略发展的3.0时代,确立了未来十年深化 “金融+科技” 、探索“金融+生态”的战略规划,以“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为目标,将创新科技聚焦于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采用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安全四大核心技术,并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服务、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中国平安旗下平安科技为深圳和上海数据中心提供数据安全保障,以支撑平安五大产业核心系统的构建。

一般而言,行业内数据中心通过一个M&O认证平均需要9个月甚至更长,而平安数据中心认证工作在原有的优秀管理体系的基础上,仅用了三个月就全部通过M&O认证,这充分说明平安数据中心的运维管理能力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达到国际最顶尖行列,也标志着为平安数据中心的高可用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集团3.0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本次两地数据中心能够快速高分通过认证,得益于数据中心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以及平安数据中心经过十多年发展而形成的标准化、精细化的运维管理体系。为实现平安的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中国数据中心,尤其是金融高可用数据中心的运维管理的提升,中国平安数据中心团队总结了近十余年的高可用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经验,编制了《平安数据中心高可用运维白皮书》并正式对外发布。本书旨在总结和分享平安数据中心在打造高可用金融+互联网数据中心的优秀经验,与行业内各专家同仁一道为国家大数据时代建设贡献力量。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智能认知、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对内,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对外,平安科技以智慧科技为手段、以智造未来为蓝图,聚焦于金融、医疗、智慧城市三大领域,将国际权威认证的技术能力应用到实际业务场景中,打造生态闭环,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管理专家组成的高级研发团队,为平台的运营稳定和可靠,提供了专家级的技术保障。目前所建立的云生态圈已经承载过4亿的互联网用户。


 

责编:汉网

上一篇:淘宝全球购数据大实话:上海男人最精致,每5人就有1人买粉底

下一篇:每一罐诺优能奶粉 都拥有原装进口的品质承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