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翻译机十大排行榜 讯飞排第二 第一是谁?

1.  清华准儿Pro翻译机,即准儿WiFi翻译一体机

清华准儿Pro翻译机从跨语言沟通切入,打造综合的出境游产品解决方案,为旅行业带来新的业态、为用户带来更深度自由的旅游体验。

清华准儿翻译机是中国首款人工智能口语翻译机、全球首款带屏的人工智能翻译机,新品准儿Pro是全球首个出入境商旅一站式服务产品,也是中国首个日语离线翻译、首个支持日文竖版OCR识别翻译的人工智能翻译机,采用先进的TZ深度学习算法、TZ神经网络算法,应用四麦线性差值阵列,越用越准。

准儿Pro翻译机支持全球45个语种、57国口音,语种多,译得准;支持全球上网,可以实现中、英、日语双向离线翻译,中韩离线翻译也即将上线,离线翻译语种也是目前最多的,真正实现了,不联网也能用。还首创翻译机AI识物拍照,就算是晚上光线昏暗,也无须担心,准儿支持夜间拍照翻译;准儿Pro的全球景区导览功能还可以变身AI语音导游,有了它,出境游自由行再也不用走马观花,可以轻松自在观赏国外N多景点。

准儿Pro可用于商务洽谈、出国旅游、学习等各类场景。

 

 
 

 2. 科大讯飞翻译机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科大讯飞翻译机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产品,支持33种语言,适用于商务、旅游等场景。

 
 

 3. 途鸽翻译机

途鸽翻译机是深圳市途鸽信息有限公司期限的一款产品,基于百度量身定制的核心语音识别合成、神经网络翻译(NMT)系统等AI技术,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实现高速翻译。本款翻译机不带屏幕,有白色和黑色两款颜色。

 4. 网易有道翻译蛋

网易有道耕耘领域十年,服务全球七亿人群2017年正式推出神经网络翻译机引擎。翻译蛋是网易有道出品的支持中、英、日、韩、俄、等27种语言互译的翻译机。

 

 
 

5. 搜狗翻译机

搜狗翻译机是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这款翻译机是基于搜狗庞大数据收集下诞生的语言翻译技术,翻译语义相对准确,目前搜狗翻译机只支持24种语言互译。

 

 
 

6.全译通智能翻译机

深圳市全译通翻译中心成立于2005-05-29,主营业务为:翻译服务。近年来,坚持“市场导向、自主创新、重点突破、引领行业”的科技发展战略。目前只支持16国语言互译,价格便宜,但性价比不高。

7.全球译

全球译是由深圳知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是一款预装翻译APP的安卓定制手机,主要面向学生群体的教育电子产品,准确率一般。这款产品价位较高,在4千左右。

8.好易通

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无线通讯设备供应商,好易通的品牌概念——体现专业权威的品牌形象,集牛津、剑桥、现汉三大权威词典于一身,使用对象为: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

9.快易典 全能A920

“ 快易典 ” 电子辞典系列产品是由深圳市华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电子教育类高科技产品,“快易典 ” 电子辞典系列产品被认定为软件产品。具有MP3、电子书、知识天地、游戏,录音等娱乐功能。

10.汉王

汉王词典笔是一种扫描式电子词典,也称为新一代电子词典。与传统电子词典相比,采用扫描取词的词典笔无论在技术原理上,还是在外观形态上实现了一定的创新。技术原理上,它采用了汉王OCR(光学符号识别)技术和嵌入式翻译系统,以极速扫描查词的方式替代传统电子词典的按键输入,查生词,只需要轻轻扫一下,单词的解释和发音就能即可显示。适用于学习,出国旅游有些麻烦。



作者:NEWS资讯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8fdafcec82e4
來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责编:汉网

上一篇:全国首个海洋文化产业社团组织在青岛成立

下一篇:福临门营养家联手美食杰,倡导饮食营养多样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