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听说球迷和准儿翻译机更配出国专用神器

“这届足球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其他的都去了。”

当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第三轮0-2不敌韩国遗憾出局,这支韩国队却曾被中国男足击败过,于是,大家笑噱中国队赢了一把世界杯。

吐槽,阿Q,没有中国队的世界杯,并不妨碍球迷们为之疯狂。足球的魅力,就是让一群人从钢筋水泥的城市走出来,聚在一起,看球星们为自己的梦想拼搏,跟着热血沸腾。许多中国球迷在看台上经常为梅西和阿根廷疯狂呐喊打call。

从前锋后卫聊到风花雪月,“PAO哥”说准儿靠谱

这次世界杯,除了球迷,连小龙虾、啤酒和准儿翻译机都跟着去了。俄罗斯街头,拐个街角,就能看到和异国球迷用准儿翻译机你来我往几句后,左手抓小龙虾,右手端啤酒狂呼痛饮的同胞。

“PAO哥”是618入手的准儿翻译机,这会在俄罗斯看球,正享受准儿的全程随身陪护呢。

准儿翻译机是同行中最早支持俄语的,足够应对一般日常的出行应用,无论是打车、问路、点餐、住宿,还是和外国朋友们交流,都不在话下。只不过打车的话,最好下载打车软件先计算好路程和费用,据说俄罗斯出租车喜欢欺生宰客哦。

想和其他国家的球迷美女聊聊怎么样?球迷“PAO哥”拿着准儿翻译机春风得意,准儿翻译机是“全球翻译官”,支持全球39个语种、51国口音,语种多、译得准,并支持多台机器、最多4个语种同时对讲,多国、跨语种交流不在话下。“PAO哥”一口东北普通话,和俄罗斯、乌克兰、巴西的美女球迷吃着中国的小龙虾,喝着伏特加,叽里呱啦从前锋后卫聊到风花雪月,不能更美了。

看球+旅游,侃不完的战斗民族

有的人砸重金亲赴比赛现场,为喜爱的球员呐喊助威,顺带进行一场俄罗斯之旅。

俄罗斯通信和大众传媒部新闻处6月30日发布的消息称,中国公民在世界杯期间办理的球迷护照数量(FAN ID)在世界各国中排名第二,共已获得6万份球迷护照。想想,如果中国队进了世界杯,估计这个数字至少要再增加好几倍。

很多人都是跟团去的,花了很高的价钱。不仅在俄罗斯看世界杯,还顺游俄罗斯,看看红场、克里姆林宫、洋葱头大教堂、古姆百货大楼、军事博物馆。而且俄罗斯离海近,海鲜品种很多,中国人在俄罗斯吃的很壕气,基本上顿顿都是海鲜大餐。

不过,想在俄罗斯玩得开心,除了多看看攻略,解决语言沟通障碍也是一大难题。俄语太特别了,不好学也不好懂,而且俄罗斯人的英语平均水平很低。一个外国人到俄罗斯旅游,即使会英语但不会俄语,基本是没有办法用英语跟当地人沟通交流的。

当然,金主豪客们可以请翻译。比如请中国留学生做向导,一天按工作8小时算,包括餐费需支付1000元人民币。相比之下,准儿翻译机是一次支出,随时上岗的随身翻译,适合更多人的选择。尤其是,跟帅哥美女聊天,中间隔着翻译,谁撩谁呢?

看球+旅游,已经成为球迷们和游客们的休闲方式。准儿已经推出WiFi翻译一体机,它不但带有全球上网功能,还支持离线翻译、拍照翻译,还有强大的全球景区导览功能、AI识物拍照功能、AI语音秘书,翻译、出行服务一机解决,可以让球迷朋友们做到一机在手,看遍全球。

但,作为中国人,最大的梦想还是国足能够站上世界杯的绿茵赛场。

2002年中国队第一次冲入世界杯,连同2001年出线那一刻,球迷在街上游街呐喊庆祝,那样震撼的画面还被很多人一直记在心里。

最后,准儿只想说,有这么热心的球迷,有这么给力能让球迷放心地满世界看球的翻译机,中国男足们能走得远一些吗?

责编:汉网

上一篇:广药集团与甘肃省签订合作协议 设王老吉兰州基地和四个扶贫车间

下一篇:面对“中产焦虑”,中宏保险建议合理配置保险产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