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福临门营养家联手美食杰,倡导饮食营养多样化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的追求不再限于吃饱,如何吃得营养、健康,已成为人们共同关心的话题。近日,中粮福临门营养家联合国内领先的美食知识和菜谱分享平台——美食杰,发起为期一个月的“给家的营养,我有数”线上营养美食大PK活动。活动倡导“多样营养”的健康饮食观念,同时帮助培养消费者“有数”吃油的良好习惯,活动一经上线便掀起厨艺比拼热潮。

  

  据悉,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将原创菜谱上传到美食杰APP平台并分享营养搭配心得,在活动专题页面进行展示、比拼。该活动吸引了各路美食达人一展身手,什锦熘鱼块、彩椒炒虾仁、银鱼煎蛋……参赛菜谱不断更新、累积。截至活动结束,共收获营养菜谱百余份。网友青青表示,自己很喜欢给家人做菜,通过这次活动学了几道家常美食的做法,并且向“营养家”们了解到很多科学营养的饮食搭配心得,以后给家人做菜能够美味与营养兼顾,真正做到心里“有数”!

  

  据了解,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是国内首款配方比例与营养成分双公开的食用油产品,由37%玉米油、35%菜籽油、13%稻米油、10%花生油和5%亚麻籽油五种高端植物油科学调配而成,不仅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DRIs),更倡导营养多样,帮助消费者解决不透明消费及“换油吃”的困扰,为国人带来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食用体验。

  作为中国粮油行业领导者,中粮福临门始终关注国民餐桌的饮食营养。本次活动利用美食达人们的号召力与影响力,让“多样营养,配方有数”的健康饮食理念真正惠及大众,为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做出最大贡献。

责编:汉网

上一篇:新时代的发展机遇:2018青年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小狗电器周年庆福利大放送 钜惠全面开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