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拉瓦萨LAVAZZA公布全球咖啡消费排行榜

同时推出全新马天尼配方意式浓缩咖啡
 
(2018年6月19日,意大利图灵/俄罗斯莫斯科)今年最受关注的国际足球赛事——世界杯已经正式打响,全球各地的足球球迷聚集莫斯科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而源于意大利的家族式全球咖啡公司拉瓦萨Lavazza也加入了这一场狂欢,坐观鏖战。不过,作为高级咖啡烘焙及咖啡制造商的拉瓦萨Lavazza可没有将注意力局限在绿茵场上,而是推出了最新的世界各国人均咖啡消费量排名!
 
 
单位:以生咖啡的千克数计量(数据来源:ICO)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前三位分别由芬兰、挪威丹麦获得。从拉瓦萨Lavazza培训中心的数据来看,这些国家的国民都喜欢滴滤咖啡大杯美式咖啡。作为纯正意式浓缩咖啡和咖啡拼配艺术(后者由拉瓦萨Lavazza创始人Luigi Lavazza首创)的发源地,意大利的结果如何?令人惊讶的是,意大利位于居中的第11位。原因极可能是,尽管意大利人尤其喜欢喝意式浓缩咖啡,但这一杯的分量远比一杯大杯的滴滤咖啡少得多
 
 
 
友谊的比赛先告一段落。今年夏天,即便未能亲临莫斯科现场,拉瓦萨Lavazza也能让你舒适地在家中与亲友共飨盛会。拉瓦萨Lavazza培训中心的专家成功调配出了全新的意式浓缩咖啡马天尼:融合俄罗斯和意大利最具代表性的饮品——伏特加和咖啡,令这一经典的鸡尾酒饮品拥有凉爽而沁人心脾的双重口感。马上为自己调制一杯拉瓦萨Lavazza马丁尼吧!不论身处何地,你都能在俄罗斯和意大利的双重风味中享受夏季赛事。
 
拉瓦萨Lavazza意式浓缩咖啡马
 
所需材料
· 子弹杯 1个
· 鸡尾酒摇杯 1个
· 意式浓缩咖啡杯 1个
· 冰桶 1个
· 冰铲 1个
· 鸡尾酒过滤器 1个
 
原料:
· 伏特加 50毫升
· 大杯意式浓缩咖啡 40毫升,推荐拉瓦萨Lavazza罗萨咖啡
· 枫糖浆 15毫升
· 适量冰块
· 咖啡豆 3粒
 
 
制作步骤:
· 将冰块放入鸡尾酒摇杯和马天尼玻璃酒杯
· 使用拉瓦萨Lavazza罗萨咖啡粉,制作意式浓缩咖啡
· 将所有原料放入鸡尾酒摇杯,用力摇晃10秒左右
· 取出马天尼玻璃酒杯中的冰块,并打开鸡尾酒摇杯的盖子
· 用鸡尾酒过滤器盖住摇杯,直接将鸡尾酒倒入玻璃酒杯
· 用咖啡豆装饰,调配完成
 
关于拉瓦萨Lavazza
1895年,高级咖啡烘焙及咖啡制造商拉瓦萨Lavazza在意大利都灵成立。这一由Lavazza家族经营的咖啡集团至今已经历了四代人的传承与创新。作为享誉世界的咖啡烘焙商,拉瓦萨Lavazza集团目前在全球九十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分销商开展业务,其产量的60%分销世界各地。截至2016年,拉瓦萨Lavazza集团拥有约3,000名雇员,年营业额超过19亿欧元。拉瓦萨Lavazza在其发展早期首创了“拼配”的概念,这是一种融合不同地理区域、不同类型的咖啡豆的艺术。这种咖啡“拼配”艺术延续至今,是拉瓦萨Lavazza大部分产品的显著特征。
 
拉瓦萨Lavazza在速溶咖啡领域也拥有超过30年的生产和销售经验。同时,它也是意大利第一家生产胶囊咖啡的企业。拉瓦萨Lavazza的产品覆盖了咖啡产业的方方面面:家庭装、随行装及办公室咖啡服务,并自始至终注重加工技术和系统的创新。同时,拉瓦萨Lavazza通过建立重要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其国际化战略。其中包括与网球大满贯的赛事合作,和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威尼斯佩吉·古根海姆美术馆、圣彼得堡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等艺术文化领域的合作。
 
随着公司在国际化战略上的不断深入,拉瓦萨Lavazza集团在主要销售市场并购了部分当地知名品牌,例如2015年收购了法国咖啡品牌Carte Noire和丹麦品牌Merrild,2017年收购了北美品牌Kicking Horse Coffee。此外,集团还收购了法国意式咖啡品牌Proximité和意大利咖啡品牌Nims以扩大销售版图。
 


 

责编:汉网

上一篇:助力迪拜智慧城市建设 UNPay剑指中东支付市场

下一篇:阿里钉钉推出智能云客服,AI正在逐渐取代人类工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