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智慧旅游+厕所革命,卓振智能这座智慧厕所要逆天了!

一、出游季来临,厕所问题成为旅游景区老大难

盛夏来临,接二连三的假期拉开了旅游季的序幕,很多旅游景区都迎来了客流高峰,同时,景区内厕所也迎来自己的“小高峰”。大大小小的景区都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厕所门口大排长龙、厕所内环境脏乱、空气不流通、公共物品缺失等等,不仅会带给游客不好的旅游体验,同时也影响了景区整体的形象。随着天气逐渐升温,大大小小假期来临,解决厕所的卫生问题也成为了旅游景区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旅游资源无法改变的前提下,如何吸引更多游客、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是各大景区关注的问题。这次清明小长假,卓振智能为云南世博园研发建设的“智慧厕所”就给游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二、信息化、智能化的物联网厕所,打造卫生、美观、干净的厕所环境

卓振智能认为,智慧厕所应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的有机结合,每个厕所通过网络进行人机互动,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采集信息,从而派生出更高级的服务功能,赋予厕所“智慧”。

智慧厕所是智慧旅游的产物,结合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网络传输、传感器等技术,使传统厕所具备即时感知、准确判断和精确执行的能力,实现了对城市厕所的精细化管理,能够为游客提供优质、高端、舒适的服务。卓振智能开发的智慧厕所同时还具备了这几个方面的创新功能。

1、智能人流统计:利用电子屏幕展示厕位使用情况,屏幕左侧是厕所的平面图,图上清晰显示男厕、女厕和第三卫生间的厕位分布情况,甚至还能显示哪个厕位正在被人占用,哪个厕位是无人使用状态,可以方便直观地了解到使用情况。

2、空气监测系统:利用气体传感器采集厕所内各气体含量参数,通过电子屏幕展示。对厕所内氨气、氮气、PM2.5浓度等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和报告,为使用者提供直观的参考。同时将数据同步传输到监控中心,在超标的情况及时采取处理措施。

3、环境监控系统:监控各环境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及时反馈数据到监控中心。对光照、水量、空调、温湿度等环境设备参数进行实时监控,保证厕所时刻处于光亮、适宜、清洁的开放状态。

三、智慧厕所是企业发展智慧旅游的重要环节

卓振智能为云南世博园打造的智慧厕所,使传统厕所变得智能化和人性化。在假期带着一家四口来游玩的杨女士对智能厕所赞不绝口,“与之前见过的厕所不一样,这个厕所很干净,还有显示空气质量,带着孩子过来很放心。”

物联网厕所一推出就赢得广大游客好评,使用物联网技术的厕所服务系统,更智能化和信息化,摆脱传统厕所管理难、环境乱、维护弱的情况,实际解决了传统厕所服务过程中有关异味控制、节水节能、人性化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处处体现着旅游服务企业的用心和贴心,进而大大提升景区美誉度和品牌形象,是企业发展“智慧旅游”重要的一环。

广州卓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是工业级智慧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主营业务包括智慧物联应用解决方案及与之相关的智能硬件设备、系统设计与规划服务。包括智慧农业http://www.wulian-world.net和机房监控http://www.jozen.cn等业务。公司产品与服务已广泛应用机房监控、机房动力环境监控、数据中心监控管理、智慧厕所管理、农业物联网应用、智慧农业管理、大田种植生产管理、畜禽养殖生产管理、水产养殖生产管理、仓储环境监控、城市体征监控、景区综合管理等领域,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责编:汉网

上一篇:吴才来研究员:炙热丹心解读岩石之谜,始于热爱、成于创新

下一篇:新健康呼吸的“开创者”加拿大品牌O2 Canada上线新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