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智慧零售B端平台“互道信息”获千万美元投资

近日,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与技术供应商互道信息(NEXTTAO)宣布完成B轮千万美元融资,由腾讯领投,上一轮投资者光速中国继续跟投。

 

\

 

互道信息是专注零售行业的数据应用服务商,主要解决品牌商扩张时“人货场”遇到的挑战。品牌零售商经常遇到缺货与积压并存、店员流动频繁,业绩突出的好店长,运营数据无法实时抓取这一系列难题;还包括商家因为不掌握用户信息从而造成的无法提供个性化服务的难题。针对这些挑战,互道信息开发了门店智能移动POS终端“盈力ShopForce”,智能配补货终端“品力StockForce”,企业数据智能引擎“源力DataForce”,全渠道会员中心“众力FansForce”,智能搭配助手“悦力JoyForce”五项产品,完美解决客户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

 

在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为腾讯定位时说:“过去几年,在推进‘互联网+’的过程中,腾讯希望有所为,也有所不为。我们不是要进入各行各业,取而代之;而是要成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腾讯也为此开设了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

 

\

 

然而,这一切早被王华先生和徐颖先生预判到,互道信息创始人王华先生曾经担任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SAP的全球高级副总裁,是迄今为止在SAP获得最高头衔的中国籍研发高管之一,他同时也是SAP中型ERP产品及SAP第一代ERP SaaS研发的主要负责人之一。联合创始人徐颖先生曾是IBM服务产品部门大中华区总经理,帮助IBM完成从硬件到服务的转型。他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他们在四年前便高瞻远睹,意识到智慧零售这一未来风口,并在2014年创办了互道信息。

 

\

 

创始人王华先生说:“当今很多的零售企业缺乏智慧中台,也就是企业的大脑。也就是以数据为核心的产品,并不是以往的ERP以流程为核心的产品;同时,我们需要智慧中台不仅能像BI一样进行数据分析,还能通过面向API的、消息驱动的、大数据高并发的微服务架构将智能渗入到整个业务流程中,带动业务变革。”

 

\

 

现今的品牌零售部门经常面对这样的问题:愈加多维度的业务增长需求:线上线下全渠道融通及会员融合;线上下单、门店自提等多种场景并存带来的问题;线上销售渠道碎片化但是重要性逐渐增高;门店数增加但是直营和加盟代理转型变化;多品牌和多品类发展;新科技和大数据爆发式地开始运用到品牌运营等等,这无疑都给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麻烦与困难。

一句话说就是:“内部复杂,外部绝缘。”

 

\

 

很多零售技术部门也意识到了这点,希望抓住风口,快速改变。却发现后台系统注重流程标准化,线上业务需要接入时技术上很难做到快速响应和支持,系统接口和逻辑改造成本过高;新业务数据量大大增加,导致原先的应用出现性能问题,更无法处理围绕着消费者的海量、异构数据后台标准、前台灵活支持各种全渠道业务创新成为“先行者”的巨大挑战。

互道信息创造性的提出“商品供应链+数据供应链=智慧零售革命”这一公式,提出构建企业自己的“零售数据流动平台”,让销售、库存、物流、门店等零售数据成为流动的、共享的数据资产。

 

\

 

互道信息采用标准化接口来整合10大类内外部系统,拥有数百个实现复杂业务的API,所有操作可在 10亿 数据量“秒级”响应,支持 100万 级SKU,支持 1000万 以上会员,日订单处理量可达“千万级”加上全程“实时报表”分析,让互道信息成为智慧零售的一匹黑马。事实上,互道信息已在2018年荣获“最佳新零售数据解决方案奖”。

关于互道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创始人王华先生说,互道希望发展人人都能用的实时移动化的高性能产品,也就是让数据随时随地跟着人走。


 

责编:汉网

上一篇:奥克斯娱乐跨界营销出彩 赢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

下一篇:惠而浦智能工厂,产业链上的“智造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