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平安不动产、平安科技与东莞滨海湾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1日,平安不动产、平安科技与东莞市滨海湾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表明,三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对东莞市滨海湾新区威远岛区域进行综合开发,共同搭建城市发展和产业发展的平台,加速威远岛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引领滨海湾新区经济、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东莞市市委书记梁维东、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平安科技首席执行官陈立明、平安不动产董事长兼CEO邹益民、副总经理徐凯等出席签署签约仪式。

 

01.jpg

 

根据协议,平安将在威远岛区域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投资,承担规划范围内市政设施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拆迁安置、水道治理、土地整理等工作,还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平台的优势,统筹项目整体融资工作。

城市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方面,平安将打造数字处理、能源管理、交通管理、物联网端、健康管理五大中心;整合及优化已有产业资源方面,平安将聚焦科技金融、健康医疗、设计创意等核心产业,打造算法数据、设计创意、科技金融、智能人居、健康产业等五大片区。

 

023.jpg

 

威远岛项目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西部,地处珠江入海口,东隔太平水道与虎门镇中心城区相对、西隔珠江口与广州市南沙区相望、南濒狮子洋、北邻沙田镇。全岛面积29.3平方公里,陆域面积19.6平方公里,作为滨海湾新区的重要板块之一,威远岛地处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是东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窗口。

此次合作,是威远岛战略资源整合、充分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抢抓广深科技走廊机遇的重要契机。平安将集集团之力,站位全球AI产业前沿,以”平安科技“为先导,以”五大中心+五大片区“的顶层设计为基础,搭建城市发展和产业发展的平台,着力打造城市”硬实力“和”软实力“,将威远岛打造为生产、生态、生活三生共荣的智慧城市典范。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智能认知、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对内,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对外,平安科技以智慧科技为手段、以智造未来为蓝图,聚焦于医疗、金融、智慧城市三大领域,将国际权威认证的技术能力应用到实际业务场景中,打造生态闭环,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管理专家组成的高级研发团队,为平台的运营稳定和可靠,提供了专家级的技术保障。目前所建立的云生态圈已经承载过4亿的互联网用户。

责编:汉网

上一篇:平安下注科技新砝码:联合国外开创性加速器挖掘全球创新因子

下一篇:榕树平台:要成为金融行业的“天猫”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