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腾讯WiFi管家推“好WiFi寻店指南”,全国10城好WiFi场所榜单出炉

如今,公共WiFi随处可见,连路边的小吃店也贴着“空调开放,免费WiFi”字样,手机流量再也不是限制我们出门的理由了。与此同时,大家对“好WiFi”的期待也越来越高,譬如刷微视不卡顿、打游戏不延迟,这样的WiFi才能满足看视频、玩游戏的用网需求。

那么,好WiFi在哪里可以找到呢?近日,腾讯WiFi管家发布“好WiFi在哪里”数据报告,基于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杭州、苏州、武汉、重庆10座城市的WiFi质量调查,输出“好WiFi寻店指南”,推荐WiFi质量好、人流量高的餐饮店和休闲场所,为用户日常出行和旅游提供参考。

image.png

(图:腾讯WiFi管家发布国内十座城市好WiFi寻店指南)

全国10城好WiFi寻店指南,这些餐饮休闲场所值得一去

腾讯WiFi管家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全国范围内已发现的WiFi总数达9.63亿,其中好WiFi占比45%。同时,腾讯WiFi管家提供了WiFi星级数值参考:五星WiFi下载速度≥2MB/S,网络延迟≤50MS;四星WiFi下载速度1.5-2MB/S,网络延迟50-100ms。用户处于五星WiFi或四星WiFi环境下,玩游戏、看视频、下载等操作基本没有压力。

“好WiFi在哪里”数据报告中,腾讯WiFi管家对北京、上海、广州等10座主要城市的娱乐休闲场所的WiFi进行评级,为用户提供了当地拥有好WiFi的商家榜单。以北京为例,WIFi最好的餐饮美食店有贵州大厦贵州厅、好嫂子刀削面(梨园店)、全聚德烤鸭店(三元桥店)、肯德基、美味斋、渝大碗等;而有“好WiFi”的休闲娱乐场所则推荐尚客电影主题KTV、美发沙龙、世纪坛冰场等。

image.pngimage.png

(图:全国10城“好WiFi”餐饮及休闲场所指南,查看报告获取更多城市榜单http://sdi.3g.qq.com/v/2018051515595011398)

除了参考上述10座城市好WiFi店铺榜单,全国各地的用户还可以通过腾讯WiFi管家WiFi地图,去寻找更多免费好WiFi的场所。腾讯WiFi管家基于腾讯地图对用户的精准定位能力,为用户送上一份实用的WiFi地图攻略,帮助用户找到逛街吃饭还能免费上网的好去处。用户点击地图上显示的绿色标识,界面会显示“前往此处,在WiFi列表里有免费WiFi可连”提醒。

image.png

(图:腾讯WiFi管家基于腾讯地图能力,智能推荐周边免费公共WiFi)

识别公共场所风险WiFi,腾讯WiFi管家助力保障上网安全

虽然公共场所好WiFi越来越多,但仍需警惕风险WiFi。此前,有网友反映,自己在等地铁时,手机搜索到一个免费WiFi信号,输入手机号登录连接,半小时后手机却停机了。起初他以为月租余额不够,充值后依然处于停机状态,咨询客服才知道手机竟被扣了500元上网费,原因是因为连上了风险WiFi。

腾讯WiFi管家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风险WiFi占比达35.24%,包括高风险WiFi和低风险WiFi。高风险WiFi虽然占比仅为0.11%,潜在的危害却很大,可能会导致交易账号密码被盗取等严重后果。

image.png

(图:腾讯WiFi管家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风险WiFi占比35.24%)

针对用户外出上网安全,腾讯WiFi管家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其一,联动合作商户、运营商等提供了更安全的WiFi热点,杜绝了大量僵尸、虚假WiFi的风险;其二,依托“安全检测”功能,自动扫描识别周围WiFi环境,判断是否存在APR攻击、虚假WiFi、钓鱼WiFi等风险,并进行安全提醒,帮助用户一键连上安全WiFi。

腾讯WiFi管家甄选“好WiFi”,提升用户连接后的网络体验

“好WiFi”不仅仅是安全WiFi,更对网速、网络延迟以及连接后的体验有着较高的要求。腾讯WiFi管家根据WiFi信号强度、用户主动评价、安全性以及WiFi连接情况等指标,首创业内“五星WiFi”标准,并不断完善产品能力,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好WiFi”的需求。

首先,腾讯WiFi管家联动商家、运营商,支持全国范围内亿万公共WiFi热点的连接,同时不断探索拓宽连网场景。去年,腾讯WiFi管家率先支持广州、深圳、上海、昆明、武汉、青岛6座城市多条地铁连网,突破地铁连网盲区,让用户搭乘地铁出行时顺利连网。

其次,当用户连网的需求得到了满足,WiFi连接后的网络体验变得格外重要。腾讯WiFi管家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挖掘多种用网场景下的痛点,推出了应用极速下载、极速游戏通道、极速视频通道等特权服务,让用户在连上安全WiFi的同时,畅享网络的畅快,提升连接后的网络体验。

image.png

(图:腾讯WiFi管家推“专属特权”服务,提升用户连接后的网络体验)

此外,腾讯WiFi管家通过“WiFi一键连”微信小程序,让用户无需下载APP即可连网,打造了“随用随连”的便捷连网体验。如此一来,用户在公共场合上网时,打开“WiFi一键连”小程序即可快速连上公共WiFi。后续,腾讯WiFi管家还将探索更多用户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WiFi服务和体验。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兴解禁不是结局 或将是一个自我超越的开端

下一篇:恢复经营指日可待 中兴顶住压力再出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