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广州丽泽堂赴泰国调研

5月31日上午,广州丽泽堂医药有限公司暨广东省营养健康协会胸部健康委员会泰国考察团抵达泰国曼谷,开启深度考察之旅。

(泰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吴南江热情接待丽泽堂泰国考察团一行)

 会上,吴南江会长向丽泽堂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泰国关于胸部健康发展的产品和项目。

 考察团一行拜访泰国楚信将军府,楚信将军高度赞扬丽泽堂医药公司的科研成果,对丽泽堂推进中泰两国的健康事业发展的贡献表示肯定。

 目前,乳腺癌已经成为中国女性最常见的癌症。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是一个特殊群体,处于事业高峰期又要兼顾家庭,扮演多重角色,压力难免较常人更大,自我调节能力降低,并抑制机体的免疫能力与内分泌平衡,从而降低了机体对致癌因素的抵抗力或使得机体的易感性提高,增加了罹患乳腺癌的风险。

        广州丽泽堂作为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胸部健康研究中心,一直专注于广大女性的胸部健康,以科学研究助力健康产业发展。大力引进先进技术,结合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陆续开发了贵妃丰腴系列、佳人系列、神韵系列、御龄焕肤系列、沐颜系列等五种系列产品,以膏方、胸膜、面膜、智能内衣等不同产品领域呵护女性健康。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胸部健康也需要时时呵护。在此隆重介绍运用千年汉唐宫廷配方传承优化,科学搭配25种药食同源材料,利用长白山特有的野葛根、白芷、茯苓、云南玉龙雪山的多重玫瑰,及高科技提取其中的类人体雌激素制作的【丽泽堂丰腴膏】

贵妃丰腴膏流传至今已有近千年历史,作为掌握丰腴膏核心配方的丽泽堂,曾获得多项生产专利,研发团队高端精良,丽泽堂贵妃丰腴膏以“百年典方, 科学配伍,道地取材 ,古法正料,自然纯正 滋养美味,疗效显著”的优点,在国内外受到一致好评。

        丽泽堂丰腴膏百年典方,道地取材 ,古法正科,风姿妙韵,女性轻养首选!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二更用最美的故事,温暖每一个身边人

下一篇:中国性事大数据:自愉让人更加健康和自信?!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