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不将就、更讲究!”贝壳租房开启“95后”品质租住生活

6月仲夏,又是一个毕业季!时光流转,最近两年从大学校园里迈出脚步的毕业生已基本上都是95他们年轻、有想法,自我意识强;事不盲从,做事不将就,相信依靠自身的努力去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忍耐妥协从来不会出现他们的字典。

同样,搬出寝室来到城市中租房安家的95毕业生们,对直接影响生活质量的居住环境不愿将就,也更加讲究。在面临租金普遍上涨的情况下,相当一部分95”可以接受提高租金支付在薪酬中的占比,不愿忍受降低租住标准生活的变得没有品质

刚毕业,虽然每个月的工资少一些,但还是希望下班回家后能有一个较好的环境,所以房租多一些可以接受,以后工资涨上来就好了。”很多今年毕业的职场新人都讲述了同样的想法。而这些想法也得到了市场上很多具体数据的证实。

期,多家机构针对2010-2015年应届毕业生租房行为数据进行研究。数据显示,北京毕业季租金逐年递增,从2010年的47.2/㎡到2015年的72.8/㎡,涨幅达54.2%深圳晚报与中国移动资讯客户端ZAKER的调查显示,房租占去应届毕业生支出的大头,共有38.51%的受访者表示其房租占月薪30%以上。房租占月薪40%50%的受访者有12.16%,更有5.74%的受访者表示每月工资有一半以上贡献给了房租。

“感觉很多出租的房子都太破旧了,配备的家具、家电都很破,小区环境也不好,从小都没有住过这样的房子,不太习惯。所以宁愿多付点租金,也希望能住的好一点”。面对这样的需求,可能大多数“70后”、“80后”很难理解这样的消费行为, 但对于95租房品质的追求实际源于这个年轻群体固有的生活习惯,他们大多出生和成长在社会生活水平普遍提升的年代,从小就拥有相对优越的家庭条件。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即使房租占到自己工资的一半以上,他们依然可以从家庭获得经济支持,维持基本的生活水平。一项针对2016年毕业生群体主要经济来源调查就可以充分说明,北京毕业生有将近25.6%的人群可以独立支付自己的开销,其他有69.2%的毕业生主要依赖于父母资助,少数的人群依靠朋友资助。

我自己平时会画画,所以需要一个好的空间放置我的绘画工具,而且希望有比较好的空间营造好的氛围,宿舍肯定不行广告公司的设计新人小刘这样说道。95们更加注重的个性的塑造和自我的表达,也有能力在经济快速发展的社会中获得更高的薪酬,他们兴趣爱好和生活习惯不太会因租房压力而有所改变。在相关研究案例当中,不少年轻毕业生宁愿放弃在公司附近的住所或者集体宿舍,也要搬到较远的宽敞住所当中,而这只是因为自己需要足够的空间豢养猫、狗等宠物。

同时对于住所的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95并不满足于以往的基本家电和物业维修服务,智能硬件、快递代、宠物寄、健身场所、公共空间和居住社交已经成为他们租房时考虑的标配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95同时也更愿意与他人分享,合租成为他们重要的租房形式,因为这能更加经济的获得更好的居住条件,同时还有绝佳的社交体验。

“95后”消费者代表着市场的未来,当前他们的消费习惯已经深刻地影响到市场的发展方向,然而当前环境下却很少有平台或机构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他们真正需要的服务,“95毕业生们在租房时尚有诸多痛点亟待被解决。首先是很难找到符合他们条件的优质房源,在良莠不齐的租赁市场上,既有可能被假房源坑害,也有可能要委曲求全忍受随意。其次,对于高薪、低储蓄、高消费来说,传统的押一付三租金支付形式可能让他们短时间手头拮据,而且一旦发生纠纷很难回已支付的押金和房租,随意涨租和提前终止合同也极大的影响95所追求的品质生活。因此在整个租房市场创新要素不足的情况下,谁能真正解决未来消费者的真正需求,谁就将首先突围,实现行业发展升级的破冰。

于今年4月份同步上线的 贝壳租房始终致力于为租房消费者解决这样的痛点,为95以及未来更多的年轻的消费者提供品质租房服务。贝壳租房是贝壳找房平台的租赁板块,主打真房源的同时,平台还在汇聚品质房源、品牌公寓的进驻,从产品源头为品质租房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品质租房的房源。

从品质角度,为进一步提升品质租房服务能力引领行业品质服务标准,贝壳租房倡议发起了租赁行业首个品质联盟,联合优客逸家、龙湖冠寓、自如、魔方、美丽屋、You+、乐乎、同创、城家、湾流等10家品牌公寓制定安心租住计划,针对租房用户长久以来的痛点发布四项安心承诺为租房消费者提供押金15日内必退、租期内涨价必赔、提前收房必赔、逾期入住必赔,为95后安心惬意的品质租房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从优惠角度为解决以“毕业生”为主的年轻租房消费者资金占用问题,贝壳租房在毕业之际推出租房上贝壳,毕业0负担活动,提供0元入住,先住后付的优惠政策和15-30天的免费入住天数(签约满一年免30天房租,签约满半年免15天房租),大大缓解了年轻人的经济压力。让资金储备不多的年轻租房用户可以在资金压力大的情况下责编:汉网

上一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美团打车立足体验、算法、业务升级优化

下一篇:智能化时代,看华夏智信车牌识别技术如何引领智能交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