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银狐财富618送京东卡 剁手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近日,618剁手节,京东、淘宝等各大电商铺天盖地宣传,大搞活动促销,电商的狂欢前奏已经吹响。由于近年来618带来的噱头效应,这一天已不仅仅是电商的专属节日,各大互联网金融宠儿也迫不及待为大家准备理财盛宴,作为互联网金融稳健发展的平台之一银狐财富又怎会缺席?

  在这个剁手的节日里,银狐财富打造618理财狂欢趴,推出“京东卡任性送,陪你疯一夏 ”的活动,活动于6月9日上线,至 6月20日结束。在活动期间内,每位用户凡参与投资达到一定条件后,即可获得相应面额的京东卡,一次最高可获得600元的京东卡!恰逢618,送的京东卡可参与折扣,让广大投资者在赚钱的同时还省钱。

  \

  近两年是互联网金融监管严年,也出现了部分平台增势下降的征兆,所以在外界看来这似乎是互联网金融平台整顿的一年,平台势气减弱的一年,而密集的政策出 台无疑给市场造成了一定的恐慌情绪。但银狐财富仍坚持在每个节日举办多姿多彩的理财活动,为众多投资人,一扫低迷情绪,并在行业萎靡的当下成为合规运营,稳健增长的平台表率。

  今年5月初,银狐财富升级品牌Logo,表明平台以一种聪明灵活的赚钱方式,让百姓的财富实现增值。引导全民一起理财,让普惠金融更广。同时,在合规发展中,平台以安心、健康、合规三大关键词,秉承严谨风控、健康资产、合规运营的发展模式,严守信息中介定位,严格规范信息披露,严谨落实资金存管,为广大投资者积累财富。来自银狐财富数据显示,截止至今年6月6日,平台累计成交额超22.26亿,注册用户超57万人,并继续保持不断低调发展中。

  目前,银狐财富严把风控关,深耕优质资产,降低门槛,满足各群体的投资理财需求,既能让普通人购买到高端理财产品,又能提高高净值投资者的资产流动性。接下来,银狐财富将继续服务升级,坚持合规与创新并进,积极变革、稳健开拓,坚持用新金融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开启崭新未来。

责编:汉网

上一篇:《职业技能教育深改革,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自我升级成标杆》

下一篇:尊嘉证券再次领跑:首家暗盘交易互联网港美股券商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