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美年大健康青光眼公益筛查“爱眼日”守护光明世界!

 6月6日,全国爱眼日到来之际,美年大健康携手北京同仁公益基金会、湖州美科沃华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广阔视界,美年守护暨青光眼公益筛查活动。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COO林琳,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眼科学院院长、北京同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宁利,美科沃华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良义等医疗健康领域权威人士出席了启动仪式,聚焦青光眼防治,呼吁全民重视青光眼早期筛查,减少青光眼致盲率,守护光明世界!北京电视台、健康报、新华网、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

(广阔视界,美年守护暨青光眼公益筛查活动启动)

践行公益,传递爱与温暖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COO林琳表示,近几年体检大数据显示,眼科疾病的检出率,尤其是青光眼检出率逐年升高,关爱青光眼筛查和防治刻不容缓。林琳介绍,公益慈善一直以来是美年大健康企业成长的精神驱动力。本次青光眼大型公益筛查活动,将切实履行体检机构守护全民健康的社会责任,旨在通过眼科权威专家参与、青光眼科普宣教、免费青光眼筛查等形式,提高民众对青光眼疾病认识,青光眼只要早发现、早干预,绝大多数青光眼患者均可终身保持有用的视功能,所以呼吁健康人群每年都要做一次青光眼筛查,减少青光眼致盲率,守护好我们光明的世界。

\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COO林琳)

降低青光眼致盲率,早防早治是关键!

启动仪式上,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主任王宁利介绍,视觉健康是全球影响人生存质量的三大疾患之一,是重大民生问题,是生活质量幸福指数的体现,致盲性眼病会导致人“生不如死”。王教授指出,当下人们对视觉障碍的关注度普遍低于癌症、心脑血管疾病,这给了青光眼这种致盲性疾病以可乘之机。很多青光眼患者早期无症状,有症状到医院就诊时就已经发展到中晚期,已经受损的视功能无法恢复,最终会完全失明,被称为“盗取视力的小偷”。

\

(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主任教授)

王教授介绍:通过健康筛查筛出的病人中78.5%处于早中期,而在门诊就诊的青光眼病人中76.4%为中晚期,青光眼早期筛查意义重大,早发现,早干预,绝大多数青光眼患者均可终身保持视功能。他呼吁大家一定要重视青光眼的早期筛查,尤其是青光眼家族史、高度近视、眼压高、高血压、糖尿病、长期看电脑、手机、吸烟、40岁以上、工作压力大易发脾气者等高危人群,更要定期进行青光眼筛查,积极预防,以避免青光眼”偷“走视力,贻误治疗良机。

智能检测设备开启青光眼筛查新篇章

传统眼科筛查设备,往往存在耗时长、敏感性差、特异性差、鉴别难度大、检查成本高等弊端,无法精准筛查青光眼。美科沃华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良义介绍由该公司推出的新型青光眼专业筛查设备,可在体检机构用于筛查青光眼病变,从而降低青光眼致盲率。目前该检测技术是市面上少有的可进行早期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检测的电生理检测仪,现已在美年大健康北京公司上线。

\

(湖州美科沃华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良义)

严把质控、精准筛查,守护广阔“视”界

青光眼的精准筛查需要精准的医疗设备,更需要严格的质量把控。美年大健康作为中国知名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高度重视医疗质量。美年大健康作为本次活动的承接单位,全力支持本次公益筛查。6月份,美年大健康北京所有分院,将借助精准的检测仪器,全力以赴为所有到店体检顾客,开展免费的青光眼筛查,预计北京地区将有超3万名体检顾客受益。

超负荷用眼时代,眼健康防治任重而道远!

眼睛是光明的窗户,魅力的焦点。刷屏超负荷用眼时代,眼健康已经成为重要的世界公共卫生问题!眼健康防治任重而道远!未来,美年大健康将不断升级体检设备,深入推进眼科疾病筛查工作,为守护每个中国人的光明“视”界而努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独家专访—门罗经典掌舵人‘PZ’

下一篇:蒋佳明受邀赴港澳探究中华传统文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