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卖疯了 vivo Z1首发售罄斩获京东销量多个冠军

 6月5日,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发布了618狂欢购活动的最新战报。综合来看,vivo Z1包揽了手机品牌单品销量、新品销量以及1500-1999元价位段单品销量的三大冠军。同时,vivo品牌自身也获得了手机品牌销量TOP 4、销售额TOP 3的好成绩!

\
\\
  vivo Z1作为品牌旗下全新系列产品,自上线以来就凭借其卓越的配置和出色性价比赚足了人们的眼球。618活动开始第一天,Z1就斩获了天猫平台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排行榜冠军!俨然成为节日期间最炙手可热的产品!6月4日vivo Z1正式发售,不仅打破了品牌新品首发销量记录,更是在一天之内售罄。好在官方备货充足,遂宣布将于6月7日零点再次发售!
\
  配置方面,vivo Z1搭载了骁龙660AIE处理器,配有4+64GB大内存组合,性能十分强悍。再加上骁龙660AIE内置人工智能技术,能够为AI拍照和智能系统等提供不错的支持。Z1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前摄摄像头,后置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配合AI智慧拍照、智能美颜、场景识别等拍照优化,整机的拍照体验堪比高端旗舰机。
\
  外观设计方面,vivo Z1还加入了千元机中少见的6.26英寸19:9屏幕比例刘海屏,屏占比高达90%,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在操作3D游戏、观看视频时可以获得更极致的震撼视觉体验。价格上,vivo Z1售价1798元,618活动期间附赠200元无门槛优惠券,入手仅需1598元!
\
  今年618期间,vivo Z1领券优惠,使其售价更加实惠,目前还在观望中的小伙伴们,可千万要把握住6月7日的第二次现货发售哦!另外,有想要购买其他热门机型的,也要抓紧时间行动了!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京东手机战报出炉 vivo势头强劲 Z1销量夺冠

下一篇:抢占618先机 vivo Z1京东单品、新品销量夺冠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