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百特英语:以“初心”做教育 以“匠心”做品质

中国网6月4日讯  百特英语,隶属于百特教育集团旗下的百特英语培训学校,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涵盖3-16岁少儿英语基础教育等全方位综合性、个性化的高端课外辅导机构,也是一家集少儿英语培训、英语教学研发和国际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英语教育机构。百特英语12年始终如一提供创新有效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以精湛的教学方法和完备的师资力量备受广大家长孩子们的青睐。与当下时兴的其它机构相比,百特英语坚持以“初心”做教育,以“匠心”做品质。

\

以“初心”做教育——作为提供一站式的创新英语学习解决方案教育者,百特英语每天所面对的不是普通客户,而是纯洁的孩子、祖国的未来。所以,百特英语曾多次强调“不忘初心”的教育宗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从来不仅仅局限于书本、也不仅仅拘泥于传统课堂,教育更重在责任。百特英语追求在少儿教育领域帮助中国孩子实现梦想,让中国孩子共享国际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具有世界公民素质的国际小精英。

以“匠心”做品质—— 所谓工匠精神就是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简单说就是努力把事情做到极致。而百特英语的“教育匠心”,在于敬业爱业,在于尊重家长、关爱孩子,在于教法匠心独运,只为教育这一事,简约不简单。

作为纯外教少儿英语知名品牌,百特英语依托集团强大的资金运作资本和深厚的教育资源背景,一直专注于3-16岁少儿提供符合现阶段少儿英语教育课程体系,秉承着“纯外教授课,浸入式教学”的方式,让孩子在纯英语环境中自然习得英语。在过程中,“不只是英语,更是自信和快乐”一直是百特英语创造力的源泉,引入西方精英教育,建立强大的研发团队将欧美精英教育进行适应本土的优化,只因百特英语以“初心”做教育,以“匠心”做品质。(通讯员 刘辉)

责编:汉网

上一篇:“统一绿茶”河南省省会六五环境日纪念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篇: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天狮集团是乌克兰经济发展的重要伙伴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