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天狮集团是乌克兰经济发展的重要伙伴

乌克兰国家原第一任总统、现任“中国乌克兰协会”荣誉会长列昂尼德·马卡罗维奇·克拉夫丘克于6月1日,在“中国乌克兰协会”办公室会见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集团董事李宗民等一行的到访。本人是天狮集团老友的克拉夫丘克前总统非常高兴再次见到李董事长,在交流时提到天狮集团在李金元董事长的领导下对全球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天狮巨大的贡献,他作为天狮集团的老朋友,深切期待天狮集团加大参与乌克兰面向全球的发展,同时持续携手维护中、乌两国坚实长远的友谊。

乌克兰第一任总统: “天狮集团是乌克兰经济发展的重要伙伴”

  克拉夫丘克前总统(中)为天狮集团题词

 

  图左为李金元董事长,图右为李宗民董事

 

  克拉夫丘克前总统对李金元董事长一行莅临基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李金元董事长对乌克兰经济发展贡献极大,并提到李董事长曾获得乌克兰授予的“乌克兰人民大使”的荣誉称号,除了彰显乌克兰极其珍视中乌两国友谊,同时对于李董事长在乌国的贡献高度肯定。

 

  克拉夫丘克前总统提及,他持续听闻并了解天狮集团不断加大在乌克兰市场的支持力度,长期向乌克兰“唯一”关爱基金会提供爱心捐助,不间断的投入经济发展更同时积极促进当地社会和谐,他代表乌克兰人民表示向李董事长衷心的感谢。克拉夫丘克前总统希望李金元董事长通过此次市场考察交流,深化两国的友谊,加强双方各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李金元董事长在座谈中表示,中乌两国关系紧密,对于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空间带来非常大的助益,由此而带动的各方面发展必是远景可期。他表示,天狮集团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在23年来持续在全球“大健康产业”领域居于领跑地位,也为乌克兰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健康的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李董事长指出,天狮集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乌克兰国家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在推动“一体多翼”战略落地乌克兰的同时,也为中乌两国的友谊与经济发展贡献天狮最大的支持力量!

责编:汉网

上一篇:“Delalisa狄娜丽莎”来自意大利米兰的本土口碑彩妆品牌

下一篇:金回购致力于解决中国黄金市场“回收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