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特肖梅接见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共创埃塞经济发展

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特肖梅(President Mulatu Teshome, Ethiopia)于5月15日下午4点正,于总统府接见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以及随行高管一行到访。毕业于北京大学并取得国政系博士学位的特肖梅总统以流利的中文向李金元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表示非常欢迎天狮集团来到埃塞考察并祝福此行圆满,未来合作顺利成功。

\

  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特肖梅会见李金元董事长并写下祝福语送给李董事长:

  内容为:规划于国际,行动在当地,载一体多翼,全球共荣利!祝愿两国:共好、共担、共赢

  穆拉图.特肖梅总统听取李金元董事长对于此行考察的总结报告。李董事长表示,此行在非洲的商务考察历时16天,共走访了几内亚、加纳、冈比亚、肯尼亚以及包括埃塞俄比亚在内共5个国家,他总结天狮最关心、也是最关键的第一聚焦重点,就是教育。李董事长说明了在14日拜访亚的斯亚贝巴大学校长塔素.沃德哈纳博士的会见,双方就留学生方面达成一致共识,亚大将可以在合适的时机启动送留学生到天狮集团旗下高等教育体系天元大学学习的项目,天元大学并提供留学生在校留学后,可以依照意愿选择完成学业,或是再到欧洲、美国等校就读等弹性选择,充分考虑到学生的前途发展和就业。

  李金元董事长向特肖梅总统提及分别拜会投资局和贸易部的情况。李金元董事长表示他在考察中了解到埃塞在医疗体系、药品和制药方面的需求有非常大的缺口,这也是埃塞人民的刚需,必须优先满足。天狮集团愿意尽快与政府一起展开规划、制定出一套完整、符合当地国需求的执行方案。特肖梅总统听闻后当场表示,他将会安排相关部会针对天狮投资项目展开专题会议后并马上推动。特肖梅总统明确表示,天狮集团在埃塞投资一旦确认并启动,他个人必定百分之百支持。

\

  总统穆拉图.特肖梅和李金元董事长针对会见内容交换意见

  李金元董事长并向总统介绍了天狮集团的“一体多翼”以教育、旅游、电子商务、电子钱包、易物、酒店等,借由天狮全球110个国家分公司的渠道带动全球经济互联互通,及其全球战略在非洲的落地情况;同时,李董事长也说明天狮在非洲国家设立众多的分公司,业务发展非常良好,后虽因战乱影响不得不关闭部分分公司,但天狮至今还坚持部分国家和地区的业务继续运作。李董事长向特肖梅总统表示,天狮这次来就是要在非洲重新注册公司,再次积极参与提振非洲经济发展,共荣共赢。

  李金元董事长回应穆拉图总统时表示深为感谢,并诚挚祝愿中国和埃塞两国经贸合作顺利圆满!

 


 

责编:汉网

上一篇:Exness为货币交易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下一篇:斯道拉恩索推出生物复合材料作为塑料的可再生替代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