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主持人冯硕坚持初心追寻梦想

主持人冯硕出生于内蒙古通辽市,从业经历:2007年至2009年担任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主持人,曾主持新闻节目《976城乡咨询联播》,娱乐节目《玩转976》,音乐节目《976音乐先锋榜》等。

2009年8月至2011年4月在浙江绍兴广播电视总台担任播音员主持人。主持时政新闻节目《绍兴新闻联播》,民生新闻节目《第一热线》,访谈节目《冯硕会客厅》。

2011年4月至2011年10月在广西电视台都市频道担任主持人。主持情感故事节目《都市那点事》。

2011年10月至2016年7月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担任编辑部主任、制片人、主持人。主持评论节目《海评面》,法制节目《说法》,新闻资讯类节目《现在播报》,电视杂志类节目《一周关注》,博鳌亚洲论坛特别节目《硕眼看博鳌》。

2017年旅游卫视,主持人文气质旅游节目《行者》、《扶贫中国行》《葡萄牙超级联赛》。2018年旅游卫视,担任《光荣的追寻》节目制片人、观察员。个人信息:生日:8.9 星座:狮子座 ,爱好、特长:钢琴、篮球、读书,毕业院校:吉林大学播音与主持,中国传媒大学硕士在读,现主持:旅游卫视 《光荣的追寻》、《中国旅游新闻》、《中国体育报道》

曾参与主持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开闭幕式、第三届中国农业食品博览会开幕式、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题晚会、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我们走在大路上”喜迎十八大主题晚会、“感动海南”十大人物评选晚会、海南省春节联欢晚会、百万人放歌海之南主题晚会、万宁国际冲浪节开幕式文艺晚会、第十届全国图书博览会开幕式等大型直播、文艺晚会、特别节目。

获奖情况:中国电视主持新星全国百佳主持人;海南省新闻奖;海南广电十佳主持人;海南广电十佳栏目制片人;海南广电年度最佳员工;第六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优秀奖;广西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大赛冠军;浙江绍兴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大赛冠军。社会荣誉:2011年被聘为海南省消防形象大使;2015年被聘为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爱心大使;2016年被聘为海南省禁毒形象大使。

责编:汉网

上一篇:侨外美国投资移民解读美移民局儿童年龄保护法政策更新

下一篇:关注商用显示行业,不可忽视一家叫“视源股份(CVTE)”的公司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