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北京华坛医院:党建引领同心圆 共建心连心新村汇演顺利举行

原标题:[华坛医疗保障受表彰]党建引领同心圆 和谐共建心连心暨新村第四片区联合首经贸安工学院党委五月鲜花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工作人员、志愿者与社区领导合影工作人员、志愿者与社区领导合影
华坛医院受邀提供现场医疗保障,医疗组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群众安全华坛医院受邀提供现场医疗保障,医疗组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群众安全

  5月26日上午9点,“党建引领同心圆 和谐共建心连心暨新村第四片区联合首经贸安工学院党委五月鲜花文艺汇演”在首经贸大学华侨学院大礼堂准时上演。万年花城一区、万年花城二区、草桥社区党委、首经贸安工学院党委等多位领导出席并观看文艺汇演,30余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北京华坛中西医结合医院由刘秀芳院长、内科副主任医师杨娜、护士杨航组成医疗保障小组为汇演做医疗保障,受到各社区党委领导和中老年演员的热烈欢迎。

主持人开场主持人开场

  此次汇演,由中老年人作为骨干力量的社区群众文艺组织——万年花城第一社区合唱队、太极拳队;万年花城第二社区京剧队;草桥社区缘梦艺术团豫剧队、葫芦丝队;首经贸大学安工学院队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汇演伴随着气势磅礴、慷慨激昂、雄浑有力的经典铜管乐演奏拉开了序幕。汇演伴随着气势磅礴、慷慨激昂、雄浑有力的经典铜管乐演奏拉开了序幕。
\

  万年花城第二社区京剧队的京剧联唱让戏迷观众大饱眼福、耳福。《红灯记》、《赤桑镇》、《女起解》、《穆桂英挂帅》、《铡美案》、《智取威虎山》、《锁麟囊》等一曲曲经典京剧选段博得阵阵喝彩。

\
\
\
\

  草桥社区模特表演的《云中漫步》镌刻着中华民族文化印记、洋溢着传统文化艺术不朽魅力的经典舞剧亮相此次汇演,现场几百名观众共同观赏了这台绚丽多彩的视听盛宴,让更多的群众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领略了我国传统文化独特的艺术风格和艺术魅力。在本场演出中,演员们用最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地掌声。

\

  万年花城第一社区合唱队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令人心潮澎湃,现场观众全体起立随着音乐高声歌唱,我爱你,中国!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
\
\
\

  首经贸安工学院两位朝气蓬勃的学生一支《舞动青春》,活力四射,跳出了年轻人的活力、朝气和自信!

\

  万年花城第一社区太极拳队表演国粹太极,一招一式美如画,刚柔并济、行云流水的动作吸引许多观众举起手机纷纷拍照,成为汇演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

  万年花城第二社区合唱队一曲耳熟能详的《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把情意带给了大家,让每一个观众感受到柔柔的暖意和浓浓的恋家之情。

\
\

  草桥社区缘梦艺术团豫剧队豫剧表演《朝阳沟》选段《亲家母对唱》,演员们将人物形象塑造得丰满生动、个性十足。该戏视角独特,欢畅明快,一气呵成,几乎每一个唱段都能引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一位老奶奶不断向台上的演员挥手、致谢,并激动的说,“这出戏我看了多少遍,连自己都记不清了,但每一次观看都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年轻时代,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
\

  水兵舞,又名拉手舞,常规是三步、四步跳法,服饰造形为美式水兵标配太阳眼镜。随着广场舞兴起,源于美军舰上的水兵舞变成民间舞蹈,其动作热情奔放不羁,跟随轻快旋律舞曲,让人耳目一新。

\

  草桥社区缘梦艺术团葫芦丝队《美丽的金孔雀》旋律优美,既有浓郁的傣族音乐风格,又具有优美的舞蹈。载歌载舞,筑梦新时代,绽放新未来!

\

  万年花城第一社区合唱队大合唱《红军想念毛泽东》、《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脍炙人口的旋律把人们带入红军欢庆胜利的激情与豪迈之中。突出表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追求理想、敢于牺牲、勇于胜利的精神品格,突出表现长征精神的历史传承和新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凸显中国共产党挽救民族危难的历史担当和引领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作用。

华坛医疗保障组受邀与工作人员、社区领导合影留念华坛医疗保障组受邀与工作人员、社区领导合影留念

  北京华坛中西医结合医院这次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医疗保障任务,同时也接受了“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党建引领,弘扬传统文化”的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据介绍,近年来,华坛医院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医护人员走家入户慰问孤寡老人,到名医专家冒着严寒酷暑坚持到社区义诊送温暖,再到对周边社区孤寡贫困老年居民建档立卡,加大对周边社区医疗技术支持等。华坛医院的一举一动及其周到高效的服务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社区党委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感谢社区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和谐共建心连心感谢社区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和谐共建心连心

  北京华坛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刘秀芳表示:“多年以来,我院着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创建,以‘党建+社会责任’的模式,培养一支有爱心、有社会责任的党员干部、医护志愿服务队伍。在党建的引领下,医院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利用名医专家和设备技术优势,大力推进社区互助保障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健康丰台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京东JDATA算法大赛:激发算法创新 释放数据价值

下一篇:初见童年,育见美好——全国宝威幼儿园六一大狂欢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