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环境是酒店之型 服务是酒店之魂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表示:机车与电音是两种极具冲击力的文化,他们碰撞在一起,可以迸发出更新的生机……

  2017年,作为长江两岸机车文化节的一个重要环节,一场绚丽的机车电音节,在明湖太湖之畔燃起节奏,电音在山谷之间回荡,机车轰鸣在灵山脚下,成为整个无锡的焦点。这场机车文化节由金诚集团极力促成,这最IN最酷的音乐节,也就择优落地在了金诚太悦度假村。

\

  机车电音节现场

  拉风的机车,帅气的身躯,轰鸣的声音,沸腾的呐喊,这种冲击力的交融与碰撞,是文化,是兴奋,是时尚,是潮流,更是可以迸发出更新生机的绝好契机。金诚集团韦杰同时更希望太悦度假村开阔的场地,能给每一个人最大的空间去拥抱这场激情文化之旅。

\

  酒店一景

  金诚集团旗下的金诚太悦度假村座落在江苏无锡的灵山脚下。那里远离城市喧嚣的郊外,葱翠的树林辉映着,砖红色的房顶,这里便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金诚太悦,该度假村包含了金诚太悦度假酒店、仿佛温泉、明日世界、内部娱乐设施与战鼓墩遗址等一系列配套设施。

\

 金诚太悦度假村

  金诚董事长韦杰自豪地说:"如果你进入金诚太悦度假酒店,会看到一群身着考究西装,衣领上别着一对交叉的"金钥匙"徽号的人,他们一定会彬彬有礼、笑容满面的迎接你,因为他们就是前台金钥匙管家。"

  "金钥匙"是什么?客人或许不了解,但对于酒店业者而言,金钥匙会员身份像是一种荣耀的象征,关于"金钥匙"的来历,要从其发展历史说起了。

  据韦杰介绍:"国际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成立至今,在中国已发展15年,覆盖到190个城市,1200多家高星级酒店和高档物业,2000多名金钥匙会员,金钥匙服务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家星级饭店标准。"韦杰同时也强调"成为金钥匙的成员,对于太悦酒店来说,是业界的肯定,也是品质准则。"

\

 属于太悦的金钥匙

  因为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金诚太悦度假村作为服务至上的标杆准星,成为众多政府机关及大型企业品牌的合作对象。"企业是因为看中了太悦优雅的环境、完善的设施,更是它贴心的服务和高端的品质,才决定选择在太悦举办重大活动的。"金城韦杰说。

\

  美轮美奂的婚礼现场

  当一位新娘的婚礼憧憬作为开场,为来宾呈现不同风格的婚纱礼服时,比起high翻天的音乐节,这一种狂欢就显得格外感人。

  一场古典韵味间彰显着浪漫奢华的中西结合式,别具创意的婚礼大秀,原来这是金诚太悦在4月29日携手无锡稻田婚庆,于太悦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一场以"憧憬"为主题的高级定制婚礼秀。

  稻田婚庆走遍无锡,最终选定太悦度假村,正是因为度假村如诗如画的风景如同婚礼一样的梦幻美丽,尤其太悦的贴心服务,也能给人幸福如新婚一般的体验。

  正如韦杰所言:在金诚太悦总有不期而遇的惊喜!

\

 和宠物一起享受美味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度假村,金诚太悦度假酒店也是一家宠物关爱型酒店,太悦考虑到每一个入住者的不同情况,支持客人带宠物入住……

  背靠全面发展的金诚产业,金诚酒店集团冠名赛事活动,也正是金诚集团对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的表现。太悦对于各大赛事的承办亦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基于董事长韦杰绿色体育竞技的理念和当前大热的电竞趋势,电子竞技板块也被金诚集团体育产业吸纳进来,成为金城集团的一个组成部分。

\

  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江苏赛区

  每一次的合作和承担,都是金诚集团、金诚酒店集团自身发展的完善与丰盛。是金诚太悦度假村的目标,也是不断升级发展的强大动力。于董事长韦杰而言,他更希望将每一个金诚人居理念融入酒店细节,让所有人宾至如归。

  如果依山傍水是度假酒店的"型",那么服务就是酒店的"魂",给客人贴心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是本质要求。作为新型度假酒店,董事长韦杰表示:酒店可以融合当地文化元素,营造独特居住环境和意境,满足来客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编:汉网

上一篇:日本药妆店的开架王,黑龙堂HIPITCH卸妆油

下一篇:神奇小分子防癌抗衰老 人类距攻克癌症再近一步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