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红到纽约,胜高酒店引领酒店业强势登陆纳斯达克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堪称全球营销的中心点,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是全球人流量最高的广场商圈,也是名望与财富的中心。而世界级地标,荧屏高达36.6米、坐落于时代广场西北角的纳斯达克大屏备受关注,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屏”。能登上纳斯达克大屏的企业,都是行业的品牌标杆。阿里巴巴、新浪、百度、联想等著名“中国民族品牌”企业也在这里向全世界展示其独特的品牌文化。

  纳斯达克大屏将商业的金融气息与高科技艺术手段完美统一,它代表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标示的价值,能够登顶大屏是全球企业梦寐以求的荣耀。

  5月9日,中国中端酒店卓越品牌——胜高酒店集团在万众瞩目下跃上纽约时代广场的“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巨屏,强势登陆世界之巅,以耀眼的红色和金色成为了纽约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更向世界展现了胜高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胜高酒店纳斯达克展播】

  胜高经过10年潜心沉淀,整合优质酒店资源,不断加速中端布局,逐步打造“中端酒店王国”,并凭借先进的品牌理念,引领行业,站在了“世界的十字路口”,闪耀亮相世界舞台。

  根据2017年迈点研究院研究数据披露,胜高业绩一直呈现高增长趋势, 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不仅预示胜高将继续高速发展,也将为品牌的国际化蓄力。

  宣传画面在纳斯达克大屏播放,既向美国乃至全世界传递着胜高势不可当的发展力量,也标志着又一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实力与雄心。

  这是中国酒店品牌面向世界的最强声音!

  【胜高酒店荣登纳斯达克】

  胜高酒店集团创始人、CEO盛宏军表示,10年来,胜高对品牌发展的认知程度越来越高,品牌创新、创造、培育能力也越来越强。盛宏军还强调,仅做“品牌”文章还不够,把自身产品打造好同样重要,在此基础上打造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让全球的服务业消费者认识、了解胜高,才能让企业在参与世界竞争中,掌握主动,站稳脚跟。

  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CEO盛宏军先生接受央视的采访

  “世界第一屏”展示的胜高信息,吸引时代广场上络绎不绝的人流驻足观看。而对于中国人、中国酒店行业而言,荣登纳斯达克大屏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

  胜高,中国酒店行业的“这颗闪耀的巨星”,立足卓越、面向未来、放眼世界,向国际化迈出了坚定的步伐,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看到了胜高。

  在此,胜高面向世界重磅发声,将积极发挥行业带头作用,积聚中国优秀酒店品牌的磅礴力量,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服务业的耀眼荣光。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国安社区“邻里狂欢节”拉开帷幕 欲打造品质生活季

下一篇:寺库农业用极品樱桃开启属于你的夏天味道!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