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王少涵跨境全球化布局之路

21世纪一个信息量爆炸的时代,把实体店搬到网络上经营也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了!这种时代我们称之为:电商时代。

说到电商可能大家会第一时间想到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京东掌舵人刘东强等。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电商很容易经营,少量的资金和聘用第三方的运营公司打理就万事无忧了,但其实是大有学问,除了包括:运营、营销、销售、服务、客户资料等更重要就是用心经营。

如今的电商界延伸出多种的电商模式,其中跨境微电电商模式是最被大家所认同的,当中的佼佼者,就非这位年轻帅气的青年企业家莫属了,他就是电商界的新星,年轻的代名词——王少涵。

 

王少涵 男 吉林长春人,是一位90后创业者、杰出青年企业家,现任涵耀(国际)控股集团总裁。他具备着90后的自信、对未来充满好奇心、乐于接受新鲜事物、了解社会的主流思想和价值观、善于洞察市场消费观念和用于创新的理念等。

自国家对外开放,跨境电商也迅速发展,成千上万的人开始涌入这个领域,失败和成功的也比比皆是。

困难一:跨境电商与传统贸易不同,在传统贸易里,销售渠道越多,范围越广,销量就越大,但这一策略到了跨境电商这里就不再适用了,也就是说跨境没有分销。

困难二:语言沟通问题,虽然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一系列翻译软件能基本解决不同国家人们的沟通问题,但对于做跨境电商而言,翻译软件还是存在很多弊端的。

困难三:追逐热点,要知道时下热点事物多如云,如果无法确定战略目标产品就等同于丢了西瓜捡芝麻的道理,并不靠谱。

使得他最早以敏锐的商业嗅觉投身于电商行业,并迅速开拓海外市场,成为跨境微电商新商业模式开创者,在电商领域极具号召力、影响力及拥有广泛的人脉资源。

2013年,王少涵开始进入电商行业,他意识到跨境电商不能套用传统贸易的那一套旧理念,因此他惯用了自己的一套对电商的新思路和新经营理念,培养专业公关人员协助国内外运营事宜。

2014年,创办了一家电商公司,开始接触海外业务,积累了欧洲、美洲、澳洲地区的大量资源;

2016年,王少涵在选择合作战略品牌的时候独具慧眼与“坚持天然、纯净、健康”理念念的澳洲天然植物护肤品牌LACUES(露可莳)合作,并成为国内唯一 一个跨境微电电商总代理,整合数千万投资,在香港成立涵耀(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年获得澳洲Lacues品牌亿元战略投资。王少涵也成为中国首个获得澳洲过亿元投资的90后企业家;

2017年,涵耀集团进一步开拓市场,专业化发展,在广州成立了涵耀(广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担任Lacues(中国)首席执行官,全球第一个90后操盘一线品牌的企业家。

他同时也担当着不同的角色:涵耀(国际)控股集团总裁、Lacues(中国)首席执行官、

杰出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品牌新零售时代发起人、跨境微电商商业模式教父,这些举足轻重的头衔都是让他在电商巨头界中占有一席之地甚至有人称他为90后的模范年青一代的榜样。

 

本着他对电商的爱好了解,学习借鉴,选择,评估,组建团队,培养人才证明他对流量、产品标准、市场行情、国际物流、推广策划、方案规划、成本控制包括一些相关的法律法规熟悉程度超出我们对当下年轻创业者的想象。

一组背景分析的数据得知,国内消费者的消费意识逐年增强,消费者对商品的品质也越来越高,导致中国“海淘族”对境外商品需求呈现几何增长,2014年海淘人群1800万,成交额1400万。预计2018年消费额将突破1万亿元人民币,消费者需求潜力巨大。

大家都知道,传统的零售方式是消费者主动去寻找商品,服务人员根据客户的描述提供服务,而新零售则早已在数据的管理下,知道了客户的需求,直接给予服务。

在王少涵看来,新零售是随着互联网发展而来的,那就必然带上了互联网的特性:科技、数据、快速、智能,这些特显着大量信息的字眼。他却理解为共享,共享科技、共享数据、共享平台、共享客户群体等。

 

产能过剩+共享平台+人人参与,把组织优势(规模与资源)与个人优势(本地化、专业化和定制化)相结合。

传统经济发展所基于的理念是,财富是通过一点一滴地囤积资产再将其售卖累积起来的。这样的做的结果就是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创造力、创新、复原力和信息冗余是每一个人人共享组织的本质特征。这是现在这个时代所需要的结构:我们可以在这样的平台上快速的试验、试错、迭代和进化,我们能以更节省成本、更快速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能将全球化的问题通过本地化来解决。

新在形式,通过对门店功能的重新定位,将其定位成唯一与顾客直接接触的中心,高度重视门店设计的所有细节。而无人超市、无人货架、无人便利店等新形式更阐释了零售新形式的内涵,贴近消费需求,提供消费便利。在“互联网+”的强大背景下,“新零售”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

近年来,随着国际贸易速度放缓,各国的出口贸易增速出现了下台阶式的减缓。而以跨境微电商为代表的新型贸易近年来的发展脚步正在逐渐加快,并有望成为中国贸易乃至整个经济的全新增长引擎。自“一带一路”建设,及各国越来越重视和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以来,跨境微电商更是走上了快车道。以及国务院连续出台的政策更是促进跨境电商发展,引来了全社会的关注,也表明了政府促进消费回流国的决心。对每个行业,尤其是对线下深度依赖的行业,都有用新零售重构的时间窗口。

从现有颁布的政策来看,我国从2013-2017年分别颁布了一系列相关跨境电商政策和各相关部门工作的主要目的是:大力支持跨境电商新兴业态的发展,以及积极引导跨境电商运营的规范化。目前,涉及跨境电商政策制定的部门包括:国务院、海关总署、商务部、发改委、财政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质检总局、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等部门。

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王少涵早在2016年年底首先提出了跨境微电商模式的观点,并认为微商大品牌时代已经到来,国际品牌、知名品牌将迅速席卷市场。跨境,跨的是知名品牌,靠的是快速物流和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即将取缔个人海外代购,由平台和数据负责全球买,全球卖,更重要的是可以将社交经济红利进一步扩大。

 

王少涵曾不止一次在多个场合强调互联网新零售时代下跨境微电商新零售模式的到来,并一直在跨境新零售模式里找新的造富点,他认为跨境微电商新零售模式颠覆了零售发展的途径。

第一:提高消费者的信任度和透明度,区块链可以帮助消费者在购买时获得他们需要的透明度,而商家同时也可以赢得信任。通过区块链,消费者可以验证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而公司没办法操纵这一流程信息。

第二:杜绝假冒商品,由于 区块链技术 具有跟踪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能力,因此,造假商贩没有办法用假货冒充真品,另外,在产品介绍中也不需要注明“真正的”或“真实的”这类词汇。消费者将能够看到谁于何时何地生产了这个商品,甚至包括所用的原材料。

第三创建一个更加透明的供应链,当我们讨论产品生命周期时,我们讨论的是供应链。消费者都想知道他们能知道的所有信息,以确定一个产品是否符合他们的标准。

同时,王少涵给我们指出“黄金时代是在我们的前面,而不在我们的后面”这也是他个人愿景,如果还原地踏步;不愿接受新时代,新事物,新的零售模式,就只能永远处于金字塔的最底层。

 

如今涵耀国际集团在王少涵的带领下不断成长,让其不仅是电商行业的旗帜,更率先创建了跨境微电商新零售商业模式,探索新零售,给传统企业、经销商乃至互联网行业指出了新方向,用实践探索了新零售的本质。涵耀国际控股集团在代购、电商、微商多渠道搭建跨境平台贸易,在澳洲、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拥有20多个海外仓。

涵耀集团也始终秉承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团队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天然、奢华、纯真”的品牌理念,凭借“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自创业以来,涵耀国际不断以创新的技术和领先的经营理念,旗下产品LACUES 24K金微电流瘦脸塑身仪(简称瘦脸按摩仪)、LACUES 肉毒杆菌(简称小安瓶)更是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仅仅用一年的时间,公司团队营业额已破3000万元。产品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同时远销欧洲、澳洲、美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更可贵的是王少涵先生在创业之初就不忘回报社会,作为一名企业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对社会深怀感恩之心,企业更应该奉献社会,并要求企业的每一份盈利,都要给予社会每一份的关爱。

一个全新的概念的90后创业者,年轻企业家,他的远见,他的新作风,他的魄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相信涵耀集团在怀有感恩之心和全新经营理念的王少涵先生带领下一定会在世界的舞台发光发热!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大学MOOC进校园,名师名课面对面”活动首站开启

    下一篇:封丘第四届道地金银花产业发展大会盛大开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