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平安科技成年度创新标杆 一举摘下3项创新奖项

 

 5月29-30日,2018第六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表彰年度创新成果与企业,平安科技获得3项创新大奖,成为颁奖典礼的赢家之一。平安科技首席战略及创新官黄鸿顺(Jon-Tzen Ng)现场分享了平安科技四大核心技术及其应用。
\
       获三项重磅大奖
       2018第六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吸引了全球超1000家创新企业和品牌参与,盛典现场发布创新成果,把脉全球经济创新趋势,同时颁发TopDigital创新奖,今年平安科技捧回3座奖杯,收获颇丰。
\
       据了解,今年TopDigital创新奖除了常规竞赛单元,首次创立“创新100”奖项,以表彰在各个领域具有独特创新价值的企业,平安科技位列其中。平安科技、欧拉图谱分别获得“创新100-公司奖”和“创新100-案例奖”,这成为其获奖成果以及行业影响力出众的最好见证。

\

       另外,平安云还获得了本届Topdigital“创新奖-银奖”,据介绍,TopDigital是国内知名创新发布平台,2013年创立至今,每年创新发布会、创新奖项、年度创新白皮书等围绕“创新”开展的系列活动,挖掘创新性产品、技术、商业模式等,已成为业内众多行业年度创新风向标。
       四大核心技术
        黄鸿顺现场回顾了技术发展的历程,从最初的印刷机到互联网,再到目前的人工智能技术。他总结这个过程其实就是创新的过程。而在人工智能时代,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深,技术又有了相互融合的趋势。黄鸿顺认为正是在技术发展的潮流中平安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以平台和聚合者的姿态,构建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房产、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
       黄鸿顺还分别介绍了平安科技的四大核心技术:人工智能、智能认知、区块链、平安云。依靠四大核心技术,平安科技正在加快创新,践行用科技改变生活。据了解,平安科技在人脸识别、声纹识别、微表情、智能读片等前沿技术上取得不斐成绩,通过了国内外多项顶尖测试,其中人脸识别准确率达99.8%,声纹识别准确率达99.7%,一秒即可识别54种复杂的微表情,而在智能读片上,分别以95.1%和96.8%的精度刷新了“肺结节检测”和“假阳性筛查”的世界纪录。
       黄鸿顺透露,目前这些技术都已投入实际应用,比如以平安科技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平安云为载体,集成的平安智能医疗平台,目前在基层医院已经带来实际应用效果,和多个省市的医疗行政主管单位的合作也在紧密开展中。此外,平安科技在金融领域的科技应用也不断得到夯实,包括资产负债管理、财政智能分析、智能双录、智能闪赔、普惠O2O个人贷款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平安科技在安防领域也有重要突破,不久前“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公布2018年安防创新30强,平安科技也榜上有名,声纹识别、人脸识别等已应用到银行、机场、学校、铁路交通、监狱安防等场景中。
       十年技术蝶变
      创立于2008年的平安科技,至今已走过10年,以高科技内核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定位。平安科技这10年也是世界互联网技术发展黄金10年,从承担集团内部业务技术突破,到为国内外金融、科技等领域提供先进技术支持,平安科技不断求新,进行“技术蝶变”,正如TopDigital一贯倡导的那样,用创新改变生活场景。
      这种创新理念越来越得到国际的认可,近期也登上国外主流媒体,例如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其为超过400家银行提供云产品,为金融业带来技术红利;著名杂志《经济学人》以专题形式报道人工智能领域,首篇便引用了平安科技应用人工智能新技术的案例。
       可以说,平安科技的技术进阶,也是国内技术进步的一个缩影,也始终伴随着世界科技发展步伐。黄鸿顺在演讲中进一步指出,创新不仅仅是理念,而是执行能力和速度,“中国的创新能力在规模上是公认的,我们非常荣幸与在场嘉宾分享我们的成果、经验,并互相学习,期待平安和更多的创新型公司在技术应用上的积极探索”。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智能认知、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对内,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对外,平安科技以智慧科技为手段、以智造未来为蓝图,聚焦于金融、医疗、智慧城市三大领域,将国际权威认证的技术能力应用到实际业务场景中,打造生态闭环,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管理专家组成的高级研发团队,为平台的运营稳定和可靠,提供了专家级的技术保障。目前所建立的云生态圈已经承载过4亿的互联网用户。


 

责编:汉网

上一篇:践行“时尚中药”理念 王老吉再登知名学刊Nature《自然》

下一篇:美标携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提升舒适卫浴体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