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汇福:一人到港读书,全家移民,抓住最后时机

近年来,去香港留学读研究生的人越来越多。众所周知,香港升学有着许多的优势。香港作为世界金融中心,是世界金融文化的大熔炉,其国际化的就业机会,及高社会医疗福利等等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年金融才俊加入。

  香港进修移民,也称为香港升学移民,即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是香港政府鼓励境外学生赴港留学并打算留港工作、生活而制定的一种移民入境政策:对在香港进修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课程就读的人士毕业后获准12个月工作签证,其受养人(配偶及18岁以下未婚子女)可随同学生一同以香港居民身份前往香港居住。学生毕业后受聘于香港企业,在港居留7年后,学生及其家属亦可获得香港特区护照。

  项目优势:

  (1)香港是中西文化交汇的地区,最大的优势在于免试入学,学生不用远赴海外就可以感受不同的学习背景及文化特色,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2)学习年限上比内地高校时间短,可以选择时间一年到四年不等进修课程。最短是一年(授课式)全日制,学习的内容很实用,能切实应用到工作当中。

  (3)香港高校的硕士学位受到很多国家教育机构承认,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可以选择去海外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

  (4)香港与内地互认高等教育文凭。包括八所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院校、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树仁大学、珠海学院和香港演艺学院

  您可以获得什么:

  (1)全球认可的香港硕士学历/本科学历

  (2)3个月即可全家获香港居民身份

  (3)小孩可留港接受教育,享受香港教育福利

  (4)合法在香港生育,成为永久居民

  (5)可留港工作,享受优越政府福利

  (6)居住七年成为香港永久居民

  申请人条件:

  (1)申请人年龄21-50岁

  (2)随行受养人为配偶及18岁以下未婚子女

  (3)拥有内地或海外同等专业的学士学位或相关国家认可专业的证书

  (4)来港就读期间,申请人自行承担本人及其家属相关生活费用经济证明

  (5)如在毕业日期(即毕业证书所载日期)起计的6个月内向入境事务处递交在港就业申请,属于应届非本地毕业生,无需在提出时已找到香港工作

  (6)如在毕业日期起计6个月后递交回港就业申请,则属于回港非本地毕业生,须在申请时先获得香港企业聘用

  根据往年的经验,香港的高校会在五月底截止申请。对于有进修计划的申请者,应该把握着最后的机会。汇福移民作为资深的移民专家,能为申请者量身订制申请方案,以帮助许多家庭实现他们的移民梦。汇福移民作为植根于香港的移民机构,我们能为顾客提供移民香港的一条龙服务,更专业,可靠。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汇福集团HF Group公众号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长春马拉松鸣枪开跑 德易融打造趣味新玩法

下一篇:菲莫国际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了其将业务转变为无烟未来的决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