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侨外加拿大移民:加拿大签证全新申请系统,获批速度更快!

近些年,侨外加拿大移民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由于工作、旅游或者留学等原因需要前往加拿大。而想要入境加拿大,签证是必不可少的。申请过加拿大签证的人都了解,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如今,加拿大推出了一个全新的自动筛选系统,这个系统能够大大缩短等待签证申请的审理时间。从目前来讲,中国去的应用效果令人满意。

  那么什么是自动筛选系统呢?顾名思义,自动筛选就是不需要人为的去审查一份份申请资料,而是用电脑系统进行筛选(Streamlining - Apps)。自动筛选就是一个人工智能的决策程序,可以很快找到低风险的申请人群,代替很多审查官员长时间的筛选工作。

  申请自动筛选系统工作流程

  侨外加拿大移民:加拿大签证全新申请系统,获批速度更快

  新的自动筛选系统主要依靠加拿大政府数据库中的信息,对申请人需要做进一步的判断。按照政府文件的说明,这筛选过程“不看银行文件或者雇主新建,而是通过信息和统计数据作为决策基础”。

  近期,根据《移民汇编》中披露的政府内部文件显示,自动筛选系统在用于处理中国区的申请过程中,“被证明是一种非常快速挑选某些低风险申请的非常有效的方法,而且不会导致比如难民申请等不好的问题”

  现在,加拿大政府现在鼓励临时居民签证的申请都在网上递交,这是自动筛选系统的基础。传统的纸质申请,要靠政府职员将资料输入电脑系统,费时又费钱。

  其实,加拿大签证的网上申请已经在很多年前就存在了,但是一直都少有人用。现在,因为网上申请的流程简单快速,在网上提交之后,可以在几天内有结果,所以现在网上申请的人越来越多,互联网的搜索功能也更加强大,自动筛选已经成为一个大趋势。

  加拿大联邦政府的文件显示,自动筛选系统开始启用后,网上申请迅速增加。2014年,在中国区40万的申请人中,只有3.1万是从网上申请。而在2017年,网上申请人已达8万个,预计2018年将会达到10万以上。

  侨外加拿大移民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现在中国区通过网上递交的申请,都会通过自动筛选系统进行审查。不合格的、缺少资料的申请都会被拒签,而从申请人自身条件来讲,风险较高的,也会被拒签。政府不会有人去审核这些申请资料。如果真的被拒签,那可以再次去申请。

责编:汉网

上一篇:保障国民食品安全 德青源生态农场模式推动蛋品安全升级

下一篇:北大校庆“最IN”骑行活动 IN悦场亮相首届骑趣嘉年华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