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出国移民没那么简单? 邦尼出国提供全方位移民方案

不久前,加拿大移民部公布消息称,2020年,加拿大的移民数量将从目前的每年31万人,增加到34万人。同时,联邦政府将在未来3年拨款4.4亿加元,服务于逐年增加的移民数量。加拿大移民配额数量的逐年增加,将给更多中国家庭顺利申请加拿大移民提供更多机会。

  加拿大移民配额逐年递增开启移民黄金时代

  2017年11月,加拿大移民部长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未来三年,加拿大将接收新移民100万,并明确表示,未来几年,加拿大每年的移民配额不会低于30万,这是一个新的底线。

  从加拿大的整体经济来看,大量移民的涌入,对加拿大人口老龄化,能起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作用。从2018年开始,加拿大的移民市场将走向一个新的高度。移民的不断涌入,对于这个飘满枫叶的国家来说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和作用。

  从中国家庭来看,移民配额数量的大量增加,对有移民需求的家庭是非常利好的消息,意味着有更多中国家庭可以获得移民加拿大的机会。

  业内人士建议,有意向申请加拿大移民的家庭要把握机遇,尽早做好移民申请的各项工作,以免耽误移民进度,错失宝贵机会。

  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方式和好中介十分关键

  面对加拿大日益增加的移民配额,很多家庭会倾向于选择加拿大移民。然而,因为对复杂移民流程和申请条件不熟悉,很多家庭的移民申请路程变得很漫长,甚至于“夭折”。

  记者了解到,很多中国家庭一般通过商业投资等方式实现移民,对雇主担保等其它移民方式基本不了解。再加上对移民地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标准也知之甚少,很多人面对移民申请一筹莫展,有的盲目起步,花了冤枉钱,走了曲折路,甚至“半途而废”。

  除此之外,风险预测及把控、法律理财咨询、后期落地服务等,也是很多中国家庭申请加拿大移民过程中普遍遇到的问题。“相对来说,申请移民是一项技术类、专业类的工作,一般家庭在面对移民中的各种问题时,应对能力是有限的。”一位多年从事移民工作的业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道,选择靠谱的、专业化的移民服务公司,可以更有效地提高移民进程及通过率。

  然而,目前国内的移民服务公司众多,如何做出专业化的选择呢?上述业内人士建议,从个人移民需求、意向移民方式、移民服务机构优势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和评估。

  记者了解到,河南邦尼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能够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制定从前期移民方案,到子女海外教育、海外安家落地等全方位的移民服务。该公司是加拿大邦尼海外集团(Canada Bonnie Overseas Group)在华依法设立的分公司,专注于服务国内客户移民和留学加拿大等国家的客户,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加拿大投资移民、加拿大商业移民和加拿大其他类别的移民以及国际学生课程服务等。其突出优势是:首先,拥有统一的境内外业务机构,能够完成统一部署、统一组织和统一管理,将业务资源统筹组合,一方面大大提升移民效率,另一方面解决两地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其次,拥有业界一流的精英团队,精准、精致、精细的专业化服务,能够帮助客户完美解决有关法律、理财等一系列问题,排除客户的后顾之忧;第三,全方位、严格的、全流程的风险把控能力,“一个案子两套方案”,最大化地保障客户利益;第四,稀缺的一手项目资源,能够帮助客户通过雇主担保方式实现快速移民加拿大的愿望;第五,邦尼出国坚持“践诺如天,善行始终”的经营宗旨,为让客户放心、使客户满意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了解到,雇主担保移民项目申请门槛低、资金要求低,条件宽松,能够一步到位直获绿卡,让移民出国不再只是富豪及高管精英的专利,为更广大的中产阶级和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普通人开辟了新的移民通道,而这也是邦尼出国最大的优势所在。加之,依托专业的服务标准、感恩的服务态度、精细化的服务内容及流程,邦尼出国在国内移民服务领域赢得客户的广泛赞扬和认可。未来,邦尼出国将努力为更多有移民需求的中国家庭提供专业、精细的服务,圆更多人的“移民梦”。

责编:汉网

上一篇:献礼铜粉节 铜板街温情发布铜粉官方宣传片

下一篇:博学书院邀您一起井冈山上学兵法,明朝下山话情谊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