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TBSgroup丰富金融培训服务 全方位加强投资者教育

近年来,人们的财富管理观念不断升级,但由于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和风险管控意识,容易出现冲动和盲目投资的表现。以TBSgroup为代表的金融培训机构将加强投资者教育作为自身的使命,不断优化金融培训服务,创新投教模式,增强投资者的风险观念。

  事实上,金融市场对外开放进程的持续深入,在某种程度上也对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投资者权益保护是市场运行的基石,加强投资者教育,提高投资者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有利于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

  一直以来,加强投资者风险教育,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是金融培训机构发展的根本目的。以金融培训领域颇具知名度的品牌TBSgroup为例。TBSgroup自成立以来,便将投资者教育融入各项金融培训服务中,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意识,帮助投资者把握新常态下的投资风向。

  要实现投资长期稳定收益,需要投资者建立自我投资分析框架,提高对国际国内资本市场的敏感度,具备一定的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投资者只有通过金融培训活动丰富投资知识,不断训练投资能力,才能实现在金融市场运筹帷幄。

  TBSgroup就提供了这样一个集系统教学、专业师资和多样化资源整合的一站式投教平台。TBSgroup资深的金融教育先行者和专业的投研团队共同开发金融培训体系,该金融培训体系涵盖了《财商普惠班》、《投资精英班》以及《交易大师班》三个阶段性课程,帮助投资者从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到形成稳定的获利交易系统,从投资小白进阶成为交易大师。

  当然,投资者可以从自身的实际需求侧重选择课程。《财商普惠班》作为金融培训体系的初阶课程,是投资者的入门必修课程,主要普及金融知识,构建完善的金融知识框架。相对来说,《投资精英班》是更高级的一门课程,该课程针对投资战略进行卓有高效的教育指导,为投资者详解交易体系的完整架构,深度剖析市场交易链和风险控制。若想在变幻莫测的交易市场上步步为盈,那么这将是必不可缺的一门进修课程。

  此外,TBSgroup还提供了《免费公开课》等金融培训课程,多样化的教学形式满足投资者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的进阶需求。

责编:汉网

上一篇:资讯黑马淘新闻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下一篇:腾讯视频上线乐高®视频专区,构建健康有趣的“数字化童年”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