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南都电源在互动平台发声,积极回应投资者疑问

6月,南都电源股价出现较大波动,对投资者情绪造成较大影响,同时也引发市场对南都电源股价走势的疑问。6月21日下午,南都电源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发声,积极且诚恳地回应了投资者对公司的疑问。

公司对投资者在股吧及深交所互动平台中较关注的问题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如光伏新政是否对公司有影响?公司是否有应披露未披露的消息?公司表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亦不存在实际控制人、大股东质押平仓的风险;公司不涉及光伏行业,不受光伏补贴政策影响;子公司华铂科技再生资源回收业务的相关政府补贴政策未发生变化,未来的可持续性较为确定,不会变化;公司在美国的相关出口量很小,“贸易战”对公司基本没有影响。同时,人民币贬值一定程度上对公司出口有利。

最后,南都电源表示,公司已于2018年4月27日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业绩预增90%~120%,净利润预计为2.96亿元~3.43亿元。公司的稳步发展是公司价值的基础,南都电源将不断提升经营效率,争取实现更大增长,为投资者创造更丰厚的回报。

南都电源通过互动平台发布对投资者疑问的答复,是在稳定经营的基础上积极与投资者加强沟通联系,是一家上市公司应有的态度与操作,为股价回归公司价值增加了助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王麒诚:新一代企业家重在建立“护城河”,并不断赋能进阶

下一篇:福田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亮相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