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4+2+1”家庭模式成主流家庭结构 众享e家完美解决全家意外风险

 近期,广东省发布了《保险消费白皮书》,其中数据显示,80/90后投保意愿显著,正在成为购买保险的主力军。在此之前,2016年蚂蚁金服也曾联合CBNData发布《互联网保险消费行为分析报告》,其中数据也与本次白皮书中有所类似,80/90后互联网保民占比接近8成。另外,根据国内知名互联网险企如众安保险、腾讯“微保”等所公布的用户画像也同样印证了年轻保民们在投保渠道的选择上更倾向于互联网渠道。

  80/90后中年危机提前来临 众享e家一次覆盖全家需求

  如今,最年轻的90后也已成年,逐渐走向职场。而80后已开始步入所谓“中年危机”,脱发、油腻等标签逐渐开始贴上身。面对事业、健康各种关卡,他们开始为自己和家庭的未来而担忧,购买保险是他们抵御“未知风险”的最佳方式。其中,意外险是必不可少的。

  现代家庭,“上有老下有小”是标准家的庭模式,让80/90后保民在家庭风险保障上存在更多诉求。但是一家老小这么多人,即使人人都只买一份保险,那也将是一大笔开销。而如果只买一部分,老年人是高发病人群,风险不可忽视;自己又是家庭顶梁柱,一旦倒下很可能拖垮整个家庭;而孩子是一家人未来的希望,一旦发生风险,老人和自己都不能承受。况且不同家庭成员对于保险种类的需求也不同,一个成员需要多重保障的情况非常普遍。面对如此局面,众安保险推出的众享e家家庭共享意外险,以家庭为目标,一人投保全家共享。众享e家家庭共享意外险一张保单最多可保障全家6人,并且能覆盖“出生满180天到65岁”的超广年龄段。无论是在上班途中、在校期间、在家期间发生了意外,全部都涵盖在保障范围内,满足了一般家庭的综合意外需求。

\

  家庭亦可定制保单 智能保顾再添新动力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高保额,低保费门槛的意外险产品,众享e家家庭共享意外险基础版本仅需389元即可覆全家3-4口人一整年,平均每天不到0.3元,就能为一家人提供全方位的意外保障。另外,考虑到主投保人的年龄多集中在25-35岁之间,且每个家庭都有不同情况,众享e家家庭共享意外险设置了2档被保人数量(3-4/5-6人),以及4个保障计划,用户可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生成一份自己满意的保单,满足每个家庭的定制化需求。在保障力度上,众享e家家庭共享意外险提供高达300万的家庭意外伤害保额,各种交通意外伤害最高50万,包含意外医疗、津贴,甚至是救护车费用。意外住院津贴100元/天,最长180天。由于意外造成的医疗费用,社保内外用药皆可报销。

  据了解,众安保险作为首个登陆港股的保险科技股企业,其产品上体现着智能、科技感, 通过大数据分析人群和场景需求,将两者联合定制多元化的保险产品;在业务流程和体验上也是科技感十足。众享e家家庭共享意外险全程在线操作,用户可以在线定制自己的专属保单。而最新推出的众安精灵智能保顾功能也能在用户提出需求之后帮助用户定制家庭保险方案,只需通过语音功能即可唤醒精灵,众安精灵会根据用户提供的场景、家庭成员等情况进行智能测评,最后推荐给用户合适的保险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在生成保单时,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删减条款、增减保额以达到自己的定制化需求,目前,此功能还是业内首发。

  伴随互联网时代一起成长的80/90后已经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家庭的顶梁柱,对于保险他们有更多的主动意识和个性化的需求,产品设计简洁、理赔流程更高效,购买场景趋于碎片化的互联网保险更受他们的青睐。而互联网保险的在线服务及操作,以及定制化的可筛选项也让更多的年轻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和态度,在风险防范上更有主动意识和倾向。

 


 

责编:汉网

上一篇:迪蒙供应链金融系统:茅台布局实体+金融进军供应链金融

下一篇:商安信SI评级如何判别潜在违约企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