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周春松教授作为政府代表团成员访问韩国蔚山市

2018年3月10日,周春松教授作为无锡市政府对外友好协会理事,随无锡市政府代表团对韩国蔚山市进行友好访问,这次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无锡市外办主任,无锡市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无锡市亚太处处长,无锡市翻译中心主任等。韩方对此访问非常重视,特意派遣对外友好课长与次长接机,并全程陪同。访问期间,代表团与蔚山广域市政府、议会举行友好会谈。

\

无锡与蔚山自2005年开始交往,并与2013年正式缔结友城关系。多年来,两地在经济、文化、教育、体育、环保、交通、青少年等诸多领域展开了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地增加了两地政府和民间的了解和友谊。

\

蔚山市作为韩国经济发展的牵引车,以靠港湾的两个国家产业园地为中心,拥有发达的汽车、化学、造船业和其相关产业。其中,具有世界最大规模生产设备的专业工厂--现代汽车,与汽车零部件合作企业共同形成了汽车产业集结地。此外,拥有包括BASF、DuPont、SK、三星等世界知名化学企业在内的120多个精密化学及石油化学企业。还有世界规模最大的造船厂现代重工业及相关合作企业坐落在蔚山。

蔚山市为了进一步提高现有产业水平,并通过其相关产业和零部件、新素材产业的集积化,最大限度地提高产业集群效果,扩大知识基础革新能力,集中培养新产业和旅游、港湾物流、贸易等第三产业,使其成为东北亚经济中心城市。

\

最后,作为友好使者邀请蔚山市长和议长访问江苏无锡市。

周春松教授介绍

周春松,男,1971年1月生,教授级高工。1995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工艺专业,获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浙江工业大学兼职教授。宜兴市永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

长期从事环境污染物治理、工业废水处理技术、河道治理与生态修复研究工作。发表著作有:《探析印染废水处理方法及发展趋势》,《电化学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等。

责编:汉网

上一篇:《奔跑吧》综艺节目收视火爆,腾讯手机管家精准查杀5款同名恶意软件

下一篇:冠群驰骋:坚持合规发展、服务实体经济 树行业标杆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