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周春松教授对韩国金海市进行友好访问

2018年3月12日,周春松教授作为无锡市政府对外友好协会理事,随无锡市政府代表团对韩国金海市进行为期二天的友好访问,此次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无锡市外办主任,无锡市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无锡市亚太处处长,无锡市翻译中心主任等。韩方高规格接待了此次代表团,特派遣对外友好课长与次长接机,并全程陪同。代表团拜会了金海市市长并受到热烈欢迎,同时参观金海市水厂供水(直饮水)。

 

金海市市长许成坤先生表示,金海市作为无锡市的友好城市,非常欢迎无锡代表团的来访,希望通过这样的访问,加深双方的了解和沟通,通过政府和民间经常性的互访和交流,加强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促进双方的共赢发展。

 

金海市,与无锡市2005年12月14日正式缔结友城关系,是韩国庆尚南道的一个城市,位于釜山广域市西方,为已故前韩国总统卢武铉的家乡。釜山金海国际机场也设置于该市。古代为传说中的驾洛国首露王的首都。金海市位于韩半岛的东南端,东与釜山广域市江西区接界,北与洛东江接界和与密阳市相临,西南界相接昌原市。

 

 

周春松教授介绍

周春松,男,1971年1月生,教授级高工。1995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工艺专业,获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浙江工业大学兼职教授。宜兴市永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

长期从事环境污染物治理、工业废水处理技术、河道治理与生态修复研究工作。发表著作有:《探析印染废水处理方法及发展趋势》,《电化学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等。

 

来源:消费日报http://www.xfrb.com.cn/html/guanzhu/zhiliangbaogao/hulianwang/320579.html
 

责编:汉网

上一篇:孩子患重病美团外卖小哥深夜痛哭 轻松筹2天筹满50万传递大爱

下一篇:北京日单破十万 天猫1小时达携手鲜生活大促三招制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